浙江金控与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共商发展新举措
浙江金控 · 2021-01-27 21:31:24 · 热度:加载中...
打造共赢发展生态

关注我们

1月26日,浙江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盛亮会见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郑浩一行,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郑浩介绍了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金控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加强互动交流,发挥比较优势,打造共赢生态,形成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浙江金融合力。章启诚对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一直以来支持浙江金控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双方的合作成果,并指出下一步要拓宽合作思路,强化专班化对接、常态化沟通、动态化项目管理,深化合作导入资源,推动战略合作向系统化战术合作转变。

要坚持党建统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探索党建合作共建新模式,协同迭代升级“上门送‘1+3’服务”活动,继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强化在财务资金运作和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合作,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保障。

要坚持项目为王,发挥基金牵引撬动作用

探索建立优质项目互推机制,联动国家级大基金,创新投投联动、投贷保担等金融服务,加强对我省重点产业项目的资金保障;借鉴建设银行在住房租赁、城镇基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合力推进未来社区、未来村庄建设;赋能优质产业项目创新发展,畅通资本、资产、资金循环,服务新发展格局战略枢纽建设。

要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深化金融科技合作

借鉴建设银行在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产投融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拓宽合作空间,在天道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服务融资畅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创新政采云平台企业融资方式,扩面提质政府采购供应链金融服务,在“新云采消费助农计划”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本文来源:浙江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