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准数据荣膺2020年度天猫优秀合作伙伴 | 阿米巴分享
阿米巴资本 · 2021-01-27 08:00:00 · 热度:加载中...
多准数据一直携手天猫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上共同赋能品牌生意增长、成就转型。

在近日举行的“2021天猫商家新年团聚会”上,天猫与各大商家、合作伙伴共话2021年新蓝图。同时,阿米巴系公司多准数据荣膺2020年度天猫优秀合作伙伴,实力可鉴。

2021年的新赛季已经开启,鲜明的方向标杆已经确立。正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吹雪在会上所强调的:“天猫的团队目标将是持续创造价值,不断通过技术升级和守正创新,创造超过消费者预期的购物体验;不断提升开放的环境和经营工具,创造超越品牌商预期的服务体验。”

作为优秀合作伙伴,多准数据一直携手天猫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上共同赋能品牌生意增长、成就转型。在维系繁荣稳定的生态基础上,多准数据坚持帮助品牌用数字化创新走进消费者“心门”, 为品牌创造新的生意价值。但在追求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我们更将跟随中国数字经济的脚步一起走向更健康、更有序的发展方向。

2021年,精进的创新能力和升级的数字技术会是我们的核心战术,敬请期待多准数据与各大服务品牌更抢眼的表现、更卓越的发展!

关于阿米巴资本

* 阿米巴资本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TMT行业早期及成长期公司的风险投资,关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级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和产业升级。目前已经投资了近百家创业公司,包括滴滴快的、蘑菇街、威马汽车、聚水潭、药帮忙、百应、阿拉丁、二维火、晓羊教育、乐言科技、51赞、领鸟云、火眼云、Coutloot等。

* 欢迎正在进行天使轮、Pre-A轮、A轮的初创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