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联易上榜《2020中国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
经理人网 · 2021-01-29 13:41:00 · 热度:加载中...
日前,创业家&i;黑马在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上揭晓了《2020中国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榜单。汇联易经过层层筛选,从7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从2016年成立以来…

日前,创业家&i;黑马在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上揭晓了《2020中国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榜单。汇联易经过层层筛选,从7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从2016年成立以来,汇联易始终秉承“创造卓越工作体验”的使命以及“追求极致”的价值观,从最初的产品极致打磨,演化到建立用户费用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体系。汇联易是中国首家且独家同时通过SOC1和SOC2审计的报销费控企业。通过聚合消费、授控支付、预算费控、移动报销、智能审批、AI审核以及发票处理等众多业务场景的一站式完成,赋能企业客户用数字化驱动业务,让费用管控更加合规透明,帮助企业释放更多潜能。

目前平台拥有百万深度活跃用户,并与百家消费生态达成了战略合作,打通了企业消费与报销之间的数据流程壁垒。汇联易也是国内首家走向海外的费控企业,并已于2020年3月完成C+轮融资。

截至2020年7月,汇联易为超百万的终端用户完成了4761万笔报销费用。其中机票订票量约381万张,流水高达47亿元;网约车消费约3260万次,流水高达12亿元;酒店订单约261万间,流水高达9亿元。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