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保,赛思为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提供北斗时钟
博将资本 · 2021-01-25 17:16:23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浙江赛思为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提供了一套高精度北斗时钟服务器,为全局医保智能化平台精准授时,助力智慧医保系统稳健运行。

|博将资本|

近日,浙江赛思为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提供了一套高精度北斗时钟服务器,为全局医保智能化平台精准授时,助力智慧医保系统稳健运行。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于2018年11月,是江苏省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单位,是江苏省政府直属机构,为正厅级,负责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医疗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众的安全网、社会的稳定器;同时也对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随着近年来我国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发展,医疗保障逐渐走向数字化、电子化、智能化。智慧医保的普及,将有助于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审核效率,提高医保服务质量。本次赛思参与的是江苏省智慧医保建设,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建设添砖加瓦。

NS7210实拍图

赛思为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提供的是一款通用型高性能NTP北斗时钟服务器NS7210。该设备能提供精确的同步时钟信号,支持标准的NTP/SNTP网络对时协议,通过接收GPS和北斗卫星信号或者地面NTP信号,在本地产生高精度的时间和频率信号,并向下游送出稳定的NTP网络时间信号,同时还支持1PPS, 10MHz,TOD信号等多种时间、频率输出。广泛应用于有超大容量对时需求的场景,如银行、证券、政府机关等。

未来,赛思仍将砥砺前行,坚持科技创新,紧贴社会需求,不断优化完善产品服务,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延伸阅读

新一轮康波周期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毕马威发布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布比”“福米”上榜|博将价值联盟

《浙江法制报》头版头条,报道云嘉“黑科技”

●扫描二维码,收获更多精彩●

“在看”点这里

本文来源:博将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