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白酒”获元气森林数亿元投资
投资界 · 2021-01-28 10:04:02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据晚点报道,元气森林已完成对观云白酒的新一轮融资,金额为数亿人民币,元气森林占股 15%。

早在 2015 年,唐彬森就通过自己的基金投资了观云白酒,当时观云白酒刚刚成立,它的创始人陈振宇拥有白酒传统背景,家里几代都开了酿酒坊,观云白酒的产品定位是 “更好喝”、“醒酒快”。2020 年 10 月前后,唐彬森开始推动这轮元气森林对观云白酒的融资。而 12 月,元气森林也投资了轻食品牌 “田园主义”。

大火的元气森林,正不断伸出它的投资触角。早前,元气森林曾悄悄投资了一款瓶装即饮咖啡——Never Coffee。创始人唐彬森在创办元气森林之前,唐彬森于2014年成立了挑战者资本,这位连续创业者在财务自由后做起了天使投资人。他

截至目前,挑战者资本已经对外投资了近百70企业,涵盖了消费、企业服务、文娱、游戏等多个领域。其中,挑战者资本已经出手了多个消费品牌,除了元气森林外,还包括拉面说、熊猫精酿、王小卤、王辣辣酸辣粉等。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