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网科技年度盘点:践行社会责任,璀璨“亿”屏助力行业前行
创头条 · 2021-01-28 09:53:00 · 热度:加载中...
欢网科技年度盘点:践行社会责任,璀璨“亿”屏助力行业前行

转眼间,2020年临近尾声。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各行各业都遭遇了一次凛冬考验,但是事物总是在曲折中螺旋式发展的,疫情的压力也成为了不少行业换挡前进的新动能。

以OTT大屏行业为例,在疫情肆虐的初期,其日均日活率达到了52%,同比增长15.6%。调研机构的相关报告也显示,由于观看习惯的养成,中国OTT市场将呈长久增长态势,未来数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2%。

在此大背景下,当我们再来审视整个OTT行业时就会发现,行业之所以呈现整体向上的趋势,有客观因素的助力,但更离不开行业成员们的铿锵前行。比如像欢网科技这样的智能大屏运营及营销服务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就给行业带来了很多惊喜。

智能大屏同战“疫”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开启了集体“宅家”模式,这在客观上为OTT大屏带来了一波流量红利。然而,在流量红利之外,中国的大屏企业更关注的却是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战“疫”。今年初,欢网科技积极参与了由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发起的大屏战“疫” 公益联动活动,与十一家卫视联合打造抗疫联播网,在欢网智能终端及时上线疫情头条专题,实时传递疫情的相关信息。

本文来源:创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