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发布剧集&网络电影片单 全面升级剧影战略
华谊兄弟 · 2021-01-25 11:16:17 · 热度:加载中...
秉持初心,深耕创作

2021年1月25日,华谊兄弟发布全新的剧集和网络电影片单。本次片单不仅呈现了《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佔有姜西》《海葵》《警鹰》《燕山派与百花门》等17部各种类型的剧集项目,还带来了《狄仁杰之至尊浮屠》《异形启示录》等12部网络电影项目。这是华谊兄弟在2020年电影业务取得瞩目成绩,继《人间烟火花小厨》等剧集、《九指神丐》等网大作品相继脱颖而出之后,在新的一年对剧集和网络电影业务持续铺排布局的展现,对于以内容生产为最核心竞争力的华谊兄弟来说,既是创作能力全面回归的一种体现,也是对其可持续经营能力更进一步的佐证。

本次发布的片单展现了华谊兄弟唱响主旋律、呼应现实,注重精品化、年轻化的剧影内容策略,将进一步在主旋律、现实题材、创意精品剧、年轻网感向剧集内容领域发力,打造并焕新华谊兄弟剧集厂牌。

华谊兄弟一直秉承内容初心,尊重创作,深挖具有时代意义和人民情怀的主旋律内容,本次片单中制作完成的《宣判》、已经开机的《警鹰》和紧密筹备中的《精兵劲旅》是华谊兄弟对建党100年周年的深情献礼和对当代人民生活的深入展现。

国产剧集市场经过近几年的淬炼升级,已经到了一个创新质变的关键节点,华谊兄弟剧集对准当前社会环境,用现实主义的手法记录都市人的真实生活和情感。本次片单中的《佔有姜西》《邻家爸爸》《大厂》分别从个人、家庭、职场为切入点,塑造有血有肉接地气的角色,探讨都市人群在时代大潮中的理想和追求。

华谊兄弟依托成熟的影视工业化体系,不断追求内容创新,拓宽创意边界,积极尝试具有电影质感的创意精品剧集。有别于常规悬疑内容的《海葵》是以现实题材为载体,探索隐秘而复杂的情感。《轮回前的告别》则另辟蹊径,讲述了漫长告别下隐藏着的爱与谎言。

除此之外,华谊兄弟将持续创作“小而美”、能引发年轻人强共鸣的优质内容,探索分账剧等To C商业模式,推动市场创新发展。古风甜宠《相公请下堂》契合网生群体审美,国漫知名IP《燕山派与百花门》保留原作的精髓与二次元基因,这类剧集将助力华谊兄弟在青春赛道大步向前。

本次片单体现了华谊兄弟剧集和网络电影创作团队秉持初心、深耕创作的决心,期待携手行业同仁一起创造触动人心的力量。

温馨提示:将华谊兄弟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点击文章右下方在看,即可第一时间接收到华谊兄弟的最新消息~

-长按指纹,即刻开启「娱乐+」生活 -

本文来源:华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