幂方Family|幂方已投企业天广实 亦诺微荣登铅笔道「2020真榜·新医疗·影响时代的逆行者TOP50」
幂方资本 · 2021-01-22 12:27:44 · 热度:加载中...
幂方Family|幂方已投企业天广实 亦诺微荣登铅笔道「2020真榜·新医疗·影响时代的逆行者TOP50」

去年11月,真榜•2020启动,主题为“逆行10万里•发现影响时代的逆行者”。我们希望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挖掘那些在逆境中默默绽放的潜力公司。

成功需逆行10万里,就从2020年开始。

榜单聚焦于2020爆发性最强的4个赛道:新消费、新医疗、新科技、企业服务。其中海选调研样本约7000家(公司),初选企业约2000家,评价维度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地位及创新性、创始团队、融资与估值、收入与利润。

榜单的评价体系特点在于:不仅仅考察公司的资本价值,还重点考察了商业价值(收入、利润)。这意味着,入选榜单的企业不仅有着较强的融资能力,还有着较强的盈利能力。

2020真榜·新医疗·影响时代的逆行者TOP50

2020年因疫情影响,医疗赛道受到了较多的关注,向外界传递着积极的信号。不论是交易笔数还是交易金额,都排在众行业前列。

在新医疗榜单中,上榜企业最新一轮融资额平均达11.4亿元,中位数为6.5亿元,其中有13家企业融资规模甚至超过40亿元人民币;平均估值53.4亿元左右,中位数为27亿元。从营收和利润方面看,上榜企业平均收入2亿元,平均利润约1379万元。

被投企业

幂方创享

荣誉奖项

本文来源:幂方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