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nsfer完成C+轮融资
亿邦动力网 · 2021-01-27 11:40:00 · 热度:加载中...
贸易跨境收款方案提供商XTransfer又获新融资了。投资方为Lavender Hill Capital Partners(LHCP)(领投)。

【亿邦动力讯】1月27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贸易跨境收款方案提供商XTransfer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Lavender Hill Capital Partners(LHCP)(领投)。

据了解,XTransfer是中国第一家专注服务外贸B2B企业的跨境金融科技公司,让中国的外贸B2B企业惠享金融服务。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在香港、深圳和英国均设有分支机构。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依托传统银行的金融网络,大大降低中小外贸企业的交易成本。据不完全统计,XTransfer所属领域金融本年度共有5笔融资。

本文来源:亿邦动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