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投资分析简报
咖喱VC · 2021-01-27 15:31:12 · 热度:加载中...
安龙基金投资分析简报 by 咖喱VC

安龙投资分析简报

咖喱VC2021.1

目录

机构基本分析

团队能力分析

投资策略总结

附:孵化平台

机构基本分析

#基本情况介绍

#组织架构

#基金概况

团队分析

#创始团队背景介绍

# 核心团队介绍

投资策略总结

#安龙的投资偏好&退出策略

附:孵化平台

扫描左侧关注咖喱VC扫描下方与咖喱小助手bella联系 THE END

声明:

本报告由上海咖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咖喱VC)制作。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可靠的网络已公开资料,但咖喱VC及其关联机构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中的信息、观点、结论等均仅供阅读者参考之用,不构成对阅读者的交易行为或其他金融工具的出价或征价或提供任何投资决策建议的服务。该等信息、意见并未考虑到获取本报告人员的具体投资目的、财务状况以及特定需求,在任何时候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个人推荐或投资操作性建议。

本报告提供给某接收人是基于该接收人被认为有能力独立评估投资风险并就投资决策能行使独立判断。阅读者应当对本报告中的信息和意见进行独立评估,自主审慎做出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对依据或者使用本报告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咖喱VC及 /或其关联人员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报告所载的意见、评估及预测仅为本报告出具日的观点和判断。该等意见、评估及预测无需通知即可随时更改。在不同时期,咖喱VC可能会发出与本报告所载意见、评估及预测不一致的其他研究报告。

本报告版权仅为咖喱VC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发、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引用。

本文来源:咖喱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