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Ⅲ》复赛阵容揭晓:5位明星嘉宾带队40强发起突围战
科技猎 · 2021-01-25 14:24:28 · 热度:加载中...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备受网友关注的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Ⅲ》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40强榜单出炉,引发话题度高峰。脱颖而出的40位选手将分别加入5位复赛声推官阵营进入复赛阶段,观看40强名单,实力唱将与人气声咖云集。

《天选的声音Ⅲ》是由国内语音直播开创者、年轻人喜爱的声优直播互动厂牌克拉克拉举办的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相比前两季,强势回归的《天选的声音Ⅲ》不仅在赛制玩法上全面升级,同时明星阵容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克拉克拉将邀请胡夏、陆虎、张远、刘凤瑶、蔡翊昇、张洢豪、奇然、后弦8位明星音乐人加盟助阵,另有千万资源扶持,寻找人气和实力并存的声音偶像。《天选的声音》自第一季举办以来便收获满满好评。此次《天选的声音Ⅲ》重磅回归,40强选手名单出炉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据悉,《天选的声音Ⅲ》首次在初赛引入克拉乐评官,邀请到5位音乐大赛专家评委老师徐艺菲、马正涛、邬今磊、韦伯恩、董煌洵直播连麦、在线点评,每场评选一位MVP豆咖发放复赛“晋级直通卡”,拥有晋级直通卡的豆咖直接晋级复赛,按排名进行分组。意辞、归晚、FaFa 、斯凯sing、魏潇逸5位选手在初赛阶段展现了超凡的实力,得到了初赛克拉乐评官高度点评,直接获得复赛直通卡资格,晋级复赛。

选手意辞在克拉克拉直播时间不算很长,只有半年多时间,拥有作品《谁》、《一条船的悲伤》,此次参加比赛的初衷是想证明自己的唱歌能力同时也能让更多人认识我。为了这次参赛,他努力提升自己的唱歌水平,也学习了很多曲风。在初赛阶段表演的《可乐》得到了克拉乐评官徐艺菲导师的认可,导师评价他气声表现地不错,很打动人。

选手归晚是克拉克拉平台上少见的女选手,来克拉克拉已有1年4个月的时间,曾为广播剧《山里来的富二代》唱过ED《星光》,在广播剧《宫闱》中配音。归晚表示,此次参赛的初衷是想为克拉增添女性的声音,并希望能够刷新自己的记录。初赛演唱的一首《无法克制》让克拉乐评官马正涛惊艳不已,直接点评归晚达到了出道歌手的级别,认为她唱歌很有画面感。

拿到复赛直通卡的另一位选手FaFa在初赛时弹唱了一首《可乐》获得了克拉乐评官邬今磊好评,认为FaFa说话的声音很好听,特别温暖,整首歌的层次感非常明显。得到如此高评价的FaFa也用“直播圈最会弹唱的健身教练”来形容自己,他是克拉克拉平台的一匹“黑马”,在平台上仅直播了30天。此次参赛的初衷是让更多人听见和喜欢自己的音乐,希望有机会进入决赛与大家见面。

选手斯凯sing表示自己的参赛初衷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听到我的声音,听到我的作品。初赛演唱了一首《耗尽》获得了克拉乐评官韦伯恩超高评价,点评其发声的位置很舒服,音高和节拍很准,清唱副歌部分获得老师超高评价。

最后一位拿到选手魏潇逸在初赛中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演唱原创歌曲《似光》获得了导师董煌洵的高度赞赏,导师点评其原创很加分,词曲也编的非常好。作为当晚初赛一位出场的选手如此实力,让导师董煌洵“担忧”后面的选手压力是否会很大。

除了以上5位直接晋级的选手之外,其他40强选手也已集结完毕,刘凤瑶、蔡翊昇、张洢豪、奇然、后弦阵容分别揭晓:

刘凤瑶带领的曙光队8位选手阵容:何袅袅、暴躁、南艾、低碳歌神、归晚、古奇、暖笙、意辞;

蔡翊昇带领的拂晓队8位选手阵容:KK酱 、机智少年 、玅源 、苏莫离 、佐恩 、深秋、cv小包总 、Frank.Li;

张洢豪带领的破晓队8位选手阵容:FaFa 、Simon、阿刀、祐泽、遥昇 、奶泽、裴哥、阿灿;

奇然带领的朝阳队8位选手阵容:星星星stars、茶师 、安辰、单反、慕凌云、鬼鬼魍魉、念柒、泽飞;

后弦带领的晨曦队8位选手阵容:可乐冰冰、老牛、零壹01 、无过哥哥 、Jy 、余温、斯凯、魏潇逸;

据了解,进入下一轮复赛的40位选手将在1月24日至1月28日每晚20:00在《天选的声音Ⅲ》官方直播间进行复赛PK比拼。除了观看选手的精彩表现之外,《天选的声音Ⅲ》还特意开设了应援通道提升观众参与感,观众收看直播可以领取“乐票”,将乐票投给喜欢的选手可以助力他们晋级。实力唱将,人气声咖,黑马新人齐聚,谁能冲进最后的决赛,争夺本季声音偶像荣誉称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