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荣誉 | 创东方管理合伙人金昂生入榜“第一财经股权投资价值榜年度投资人TOP50”
创东方投资 · 2021-01-22 17:03:33 · 热度:加载中...
面对新格局、迈向新征程

面对新格局、迈向新征程。2020第一财经年度投资人系列榜单昨日正式揭晓,数十名知名投资人名列其中。入选的投资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审视中国创投投资行业投资人综合价值创造能力的视角。

创东方管理合伙人金昂生入榜2020年度“第一财经股权投资价值榜年度投资人TOP50”。

金昂生创东方投资 管理合伙人

先后就职于深圳市水务集团、中兴通讯和创东方投资,有多年的环保产业、通信产业经验,超过10年的产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经验,涉及投资管理、海外销售、商务营销和生产运营管理。对多个行业业态、企业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核心竞争力、资本运营有深刻理解。

曾投资了网宿科技、维尔利、安必平、伯特利、科思科技、美好创亿、安培龙、凯金新能、注成科技、晶讯技术、华澜微、则成电子、光大激光、杜瑞制药、博迈医疗等项目,对电子通信、先进制造、健康医疗等产业有较深的理解和研究。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一批头部大白马基金在大体量下依然能保持平稳的经营,在募资和退出方面都有新成绩。这些投资人的理念和方法经历了周期考验,为投资人赚取了真金白银。

投资是反人性的,投资人必须要独立思考、与时俱进,不跟风、不盲从,在市场中有独立判断。榜单中的投资人对帮助早期和成长期创业项目发展有着丰富经验和广泛资源。

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正以全领域、深结合的方式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只有懂企业,才能真正懂得投资项目的成败窍门,服务实体经济。

面对变更中的市场,创东方以长远视角、创新式布局在2020年取得了8家IPO/过会的卓越成绩,我们相信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推动产业变革,市场回归理性,有实力、专业的资本必将在精修内功中日渐闪耀。

投资就是投未来!创东方团队将持续支持科创企业在政、产、学、研各个方面资源提升及整合发展,支持中国本土的优秀创业者,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投资人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于榜单

此次评选主要从管理规模、募资能力、价值发现能力、投后管理能力、退出财务回报、绿色投资等多维度出发,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从合理量化的基础数据和清晰定义的事实出发,全面评价投资人的综合价值创造能力。

第一财经从2020年10月开始调研数据的收集,在两个月内获得了数百家投资机构的反馈。除了投资人填报的数据,我们还参考了多家第三方数据,以及业内LP的合作信息。

创东方投资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投资造就未来!微信号|CDF_capital

本文来源:创东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