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创投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30」 | 不惑新闻
不惑创投 · 2021-01-16 21:02:05 · 热度:加载中...

1月13日-14日,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举办,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不惑创投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 30」。

多年以来,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本次榜单评选耗时1800+小时,调研国内头部活跃机构1000+,覆盖优秀企业突破2000+,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后管理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以及媒体视角等7大核心纬度筛选出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等。

不惑创投| 创业者的保温杯,企业家的枸杞子

不惑创投成立于2017年9月,专注于以创新供应链为核心的早期、成长期的创业公司投资。不惑创投目前管理人民币和美元双币基金,管理资金规模超18亿人民币,LP构成为一线投资机构,国内外知名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及知名企业家等。

不惑管理团队主导第一轮投资的典型案例包括:锅圈食汇、众能联合、变形积木、菊花开等;成长阶段典型投资案例包括:新康众、慧联无限、盒子科技等。

BP邮箱:bp@buhuovc.com

本文来源:不惑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