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软研发经理邹欣加入CSDN担任副总裁丨人事变动速递(01.22)
人事变动速递 · 2021-01-22 18:4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前微软Azure工程团队首席研发经理、技术畅销书《编程之美》及《构建之法》的作者、软件工程专家邹欣正式加入CSDN,并担任CSDN副总裁一职。

2020年01月22日,共收录了4条人事变化信息,具体如下:

1.前微软研发经理邹欣加入CSDN担任副总裁

近日,前微软Azure工程团队首席研发经理、技术畅销书《编程之美》及《构建之法》的作者、软件工程专家邹欣正式加入CSDN,并担任CSDN副总裁一职。加入CSDN后,邹欣将负责CSDN新一代产品,以开发者的职业成长为目标,从开发者的根本需求出发,用AI技术服务个人和企业用户。

前华为高管李晓涛加入Ucloud负责工业互联网公司

今日消息,曾担任华为高级副总裁、上市公司华中数控总裁的李晓涛日前正式加入Ucloud,出任工业互联网公司优云智联的CEO。

离任百度16个月后出任国美 CEO,向海龙首秀详解国美零售策略

国美零售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引人注目的是,于2020年9月担任国美零售执行副总裁、国美在线CEO的向海龙出席发布会,并详解了未来国美零售新定位、新进展和新前景。向海龙表示,平台化、供应链和娱乐化是国美零售今年三大经营重点。

2019年5月,百度集团宣布原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离任,2020年8月13日,国美零售宣布成立国美线上平台公司,向海龙任新公司国美在线CEO,兼任国美零售执行副总裁。

据悉金辉控股总裁助理、西南区域总裁周长亮将入职旭辉

据悉,金辉控股总裁助理、西南区域总裁周长亮已离职,周长亮2015年加入金辉集团,曾任西北区域总裁。消息称,周长亮将加入旭辉集团。

“人事变动速递”来自于第三方采集汇总,可能会存在错误或者遗漏信息,若您有任何纠错、爆料或建议信息,欢迎第一时间邮件联系renshisudi@outlook.com,我们会很快处理与反馈。

本文来源:人事变动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