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控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浙江金控 · 2021-01-20 19:51:50 · 热度:加载中...
感谢有你!还好有你!

关注我们

感谢有你!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月20日,浙江金控联合省财开公司、省担保集团、省农担公司、永安期货、天道金科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抗击疫情。

无偿献血者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浙江金控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将涓滴之力汇成磅礴伟力,以爱之名捐献血液助力战“疫”。

伸出手臂,挽起衣袖,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正值腊八节,浙江金控为无偿献血者免费供应了美味的腊八粥,用浓浓的关爱驱散冬日寒冷。

本文来源:浙江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