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伯乐已投企业新闻速览 | ​常青汇捷报
时代伯乐 · 2021-01-20 17:01:59 · 热度:加载中...
以强盛中国产业为己任,帮助项目企业发展壮大

2021新年伊始,时代伯乐已投企业接连传来好消息。我们特此推出常青汇捷报栏目,将以每月一期的频率,集结我们与投资企业值得关注的动态新闻与洞察,既包括重要的融资资讯、发展里程碑,也希望呈现更多新风向、新创造和新观点。欢迎阅读!

美的连:

创业板IPO已获深交所受理

近日,深圳市美的连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美的连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360万股,拟募资4.97亿元,将用于深圳生命体征监测仪与传感器扩产项目、韶关麻醉与ICU有源耗材扩产项目、技术中心升级项目、营销服务网络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美的连是一家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医用线缆组件与传感器领域,采集和传递生命信号。基于对医疗信息化、精准医疗发展方向的预判,和对公司产品稳定性、精确度的认可,时代伯乐于2017年投资了美的连,至今是美的连的唯一机构股东。

博拉网络:

与中国汽研共建消费者智慧策略平台

近日,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601965)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在汽车大数据领域长期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汽车相关企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进程,扩大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空间。

博拉网络是一家专注于在线销售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以“营销+软件+数据”模式,依托SaaS平台,帮助客户规划、构建、营销、运营企业自有数字资产。中国汽研为央企科研院所,是一家集成技术服务、数据应用、装备推广的科技平台企业,构建了辐射全国主要汽车产业集群的技术服务布局。

随着中国迈入传统制造和网络科技结合发展的新时期,中国的汽车行业也迎来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的重大发展机遇。两家企业将抓住这一历史机遇,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开拓汽车大数据应用产品和推动行业技术升级。

火乐科技:

坚果发布三色激光电视坚果U2 Pro

1月12日,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坚果投影在深圳举办2021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品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

作为坚果影院旗舰级视听产品,坚果投影按照影院级视听标准打造了坚果U2 Pro三原色激光电视,BT.2020标准下色域达到了行业巅峰的114.3%,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9%,超越一线院线影院50%。同时,坚果U2 Pro还是全球首台带有生物识别技术的产品,无需遥控屏幕,采用手势可对电视发出“静音、暂停、播放”的指令。

原邦材料:

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莅临浙江原邦参观调研

1月4日上午,舟山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莅临浙江原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公司董事长胡庆江陪同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新厂区。

原邦材料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电磁功能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EMI&EMC;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厂房建成投产后,主营产品包括电磁波吸收剂、柔性吸波贴片、雷达波吸收涂层和吸收/承载一体化材料,预计年产值2.5亿元。俞书记鼓励原邦以项目建设为新起点,强创新、优产品、拓渠道,不断做大做强规模品牌。

数字冰雹:

连续第七年上榜《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近日,《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7.0》在京发布。数字冰雹作为数字孪生可视化领域的代表企业,连续七年上榜“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并位居“国产可视化引擎”、“数字孪生三维可视化”板块榜首,“3D数据可视化应用”、“可视化软件”板块第二名。

数字冰雹深耕可视化数字孪生技术领域多年,拥有完备的可视化产品体系和交付能力,产品紧密结合用户需求,形成了一系列行业可视化决策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警务、智慧司法、智慧交管、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

狄耐克:

连续荣获4项行业权威奖项

近日,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884)与各子公司在各颁奖典礼上出众亮相,凭借2020年度的亮眼表现载誉而归。其中包括:“2020中国安防新基建创新品牌”、“2020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2020-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2020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等四项殊荣。

狄耐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是楼宇对讲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编制单位之一。公司以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安防智能化设备为主营业务。2020年11月,狄耐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往期受欢迎文章

欢迎点击以下链接阅读:

【展望2021】

本文来源:时代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