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2020股权投资价值榜揭晓,海尔资本荣登多个榜单!
海尔资本 · 2021-01-20 22:16:43 · 热度:加载中...

1月20日,2020陆家嘴年会暨第一财经投资家峰会在上海举办,峰会邀请国内优秀股权投资机构、实力母基金和优秀创业家汇聚一堂,探讨最新投资和创业趋势,交流合作机会。活动现场,备受瞩目的“2020第一财经股权投资价值榜”等系列榜单重磅揭晓。海尔资本斩获“2020年度产业投资机构10强”、“2020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投资机构10强”,海尔资本CEO蔡政元荣登“2020年度投资人TOP50”,海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璐获“2020年度青年投资家”荣誉。

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财经媒体,第一财经发布的榜单在投资领域极具风向标意义。此次榜单评选,从完整性原则出发,覆盖募、投、管、退各环节,通过团队构成、机构化程度、业绩回报、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多环节综合考察机构的价值创造水平,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从合理量化的基础数据和清晰定义的事实出发,力图全面呈现投资机构的综合价值创造能力。凭借在股权投资市场的多年深耕和优异投资表现,海尔资本已连续多年蝉联榜单,差异化共创模式广受行业认可。

今年以来,各行业均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尤其是在大健康、企业服务、线上教育、半导体等领域,不乏“危”中“寻”级的新生势力。究其背后原因,除去环境的催化、政策的东风,来自资本的加持助力,同样不可或缺。海尔资本作为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平台,在深度洞察各领域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以基金为中心,为各产业领域共创方提供管理、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品牌及业务扩张等多方面的助力,进而推动产业生态发展。

海尔资本围绕医疗健康、智能科技、创新消费三大领域进行深度聚焦,基于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积极寻找各细分赛道具有高成长性的优秀企业作为共创方,在深刻洞察其发展需求的基础上,为共创方提供差异化投后管理,以专业的投资能力促进产业组合链接和价值重构,在实现多方共进、共创共赢的同时,持续培育产业生态。

此次在“2020第一财经股权投资价值榜”荣登多个榜单,是业内对海尔资本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的肯定,也是对海尔资本积极践行行业自律的认可。未来,海尔资本将持续践行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扩大三大领域的产业全生态布局,为共创方提供切合发展需求的路径,在提升生态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加速产业生态的培育与落地。

深耕产业投资

培育产业生态

▼热文推荐▼

本文来源:海尔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