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动态】国泰创投基金管理合伙人杨保宁荣登2020“创投之星”榜单
国泰创投 · 2021-01-19 15:00:00 · 热度:加载中...
国泰创投基金管理合伙人杨保宁荣登2020“创投之星”榜单。

近日,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指导,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创业之星’、‘创投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经过层层评比与筛选,国泰创投基金管理合伙人杨保宁荣登2020“创投之星”榜单,这是继国泰创投集团董事长何泽平与副总裁吴雪秀之后,第三位获得此殊荣的投资人。

“创业之星”与“创投之星”评选活动合称为“双星汇”,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届,汇聚了一批具有实力与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企业家和优秀投资人,是中关村地区知名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的“双星汇”活动更是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全新升级,通过对创新能力、管理能力、融资能力、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的考察,最终甄选出31位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创业企业家与18位优秀投资人。杨保宁先生的入选不仅是对其个人能力与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国泰创投集团在投资领域方面专业性的认可。

国泰创投基金管理合伙人杨保宁

杨保宁先生拥有专业的技术背景以及丰富的创业经验,先后在北京联宇通信、美国ADC电讯公司、英国爱博迪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企业任职,参与并主导了海外企业国内代表处的设立经营以及通信企业的创业,有着深刻的行业洞察力以及前沿科技的敏锐感知,同时在大数据平台、电子商务第三方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TMT细分领域的发展战略和投资方面拥有十余年的经验,集技术、创业、投资经验为一体,以企业管理与投资价值的双重思维考量,与创业者有更多的共同语言,进行深入讨论,把项目看得更清楚。

近年来,国泰创投基金成功投资了集创北方、泰瑞数创、金史密斯、美联泰科等多家优秀企业,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不仅实现了丰厚的回报、提升了行业影响力,也成就了科技企业的高速发展。

左右滑动查看下一企业

2020年,面对风云骤变的市场环境以及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北京这片创业创投的热土上,依然在涌现着杰出的人才,尤其是在科技领域,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成为了时代的领航员。在危难之下,经历磨难而砥砺前行的公司,凸显其投资价值,这是科创投资的投资机遇。

国泰创投基金始终秉持“赋能科技”的使命,在国内经济增长动能转换的时代背景下,聚焦技术驱动的产业、服务和消费升级,甄选“高”(技术要有必要的门槛)、“新”(前沿技术的代表)、“硬”(技术能带来跨越式的价值提升,包括效率的提升和用户满意度的提高)科创企业,赋以资本的力量,推动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的建设。未来,国泰创投基金将在杨保宁先生为代表的优秀投资团队的耕耘下不断探索科创投资领域,以助力科技为己任,为我国科技事业注入新的动能。

本文来源:国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