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清控科创与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清控科创城(运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清控科创 · 2021-01-19 18:31:05 · 热度:加载中...
打造成运城市科研办公的首选地、高新产业的聚集地、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产学研用的辐射地,高新人才的集聚区!

1月15日,由山西省运城市政府主办的“运城市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复牢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全民导向,持续推动“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落地见效,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决心和态度,为运城市打响2021年项目建设开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市委副书记刘文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清控科创(运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勋等出席签约仪式。

崔元斌副市长表示:希望全市上下以务实的举措服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开工,不断提高签约项目的开工率,形成更多的有效投资,以一个个项目的接续签约开工,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在活动中,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清控科创城(运城)项目进行了签约。

清控科创城(运城)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33.6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4.7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科研办公、酒店式公寓、精品酒店、配套商业。旨在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把技术、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聚集起来,努力营造一流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标准,打造成运城市科研办公的首选地、高新产业的聚集地、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产学研用的辐射地,高新人才的集聚区。成为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集团新闻|山西省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清控科创旗下项目聚焦“六新”,助力山西转型发展

▷科创人话科创|雷爱晶:数字经济产业服务赛道上的新科创、新能力、新战场

▷科创巡游|一图了解山西转型创新发展

▷媒体报道|晋中新闻联播:山西智创城NO.4——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打造转型发展竞争新优势

本文来源:清控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