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来了完成两轮共近7000万元融资,有赞参投
投资界 · 2021-01-20 11:05:48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民宿PMS系统提供商订单来了已于2020年完成A及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是杭州安益盛银和有赞,两轮投资金额共近7000万元。据悉,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一方面为民宿商家提供更多深度服务,另一方面会从民宿拓展到精品酒店等其它品类。

订单来了成立于2015年,为民宿商家提供PMS系统,包括业务管理、会员管理、数据报表管理、集团管理四大模块,帮助商家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截至目前,订单来了已服务3万家民宿,2020年系统全年交易额超过80亿元。

过去一年,订单来了针对获客营销环节推出了几款工具,包括社交裂变工具、多渠道房源管理工具等,对于不会使用工具的商家,团队还可以提供代运营服务。此外,订单来了也进入了供应链环节,集中商家需求向上游集采,目前以洗护用品为主,未来会逐渐拓展至咖啡、书等品类。

2021年,订单来了最重要的规划是进一步提升行业渗透率,上半年将推出多版本产品,覆盖更多民宿商家;而下半年,订单来了会正式进入精品酒店领域。

目前订单来了已经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服务的付费民宿商家超过4000家。公司的盈利模式以SaaS服务年费为主,定价3800元/店/年,此外还有代运营年费、营销佣金等。2019年公司开始实现盈利。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