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控赴永安期货调研
浙江金控 · 2021-01-18 22:22:22 · 热度:加载中...
协同营造共赢生态

关注我们

1月18日,浙江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带队赴永安期货开展调研活动。永安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葛国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志明,首席风险官陈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可青等参加座谈。

会上,葛国栋首先感谢浙江金控近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永安期货2020年总体经营情况、转板上市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葛国栋表示,近年来,永安期货的行业竞争力与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服务浙江实体经济发展与新兴金融中心建设的质效不断提升,这一稳健发展得益于浙江金控的有力支持。他同时提出对浙江金控体系内部协同发展的建议,希望能积极主动融入浙江金控“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同推进建设强大的全生态链的期货龙头企业。章启诚充分肯定了永安期货的发展成绩以及下一阶段发展思路。他表示,近年来,永安期货坚守服务实体经济使命,公司业务有了新发展、事业有了大格局。一是班子强,领导班子有情怀有担当,朝气蓬勃,团结一心;二是站位高,坚持“两手抓”,确保“两战赢”,有力促进复工复产,精准开展扶贫助农;三是思路清,贯彻“做平台、建生态、创价值”的经营理念,定位清晰,深入人心;四是效益高,无论从经济回报,还是队伍建设等方面来看都收益颇丰。章启诚指出,“十四五”时期,永安期货要与浙江金控加强协同发展,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共同贡献金控体系力量。下一步,一要协同支持永安期货转板上市,实现又好又快的目标;二要协同开展产业投资,推进产业发展升级;三要协同推进数字化改革,下好数字化改革先手棋;四要协同营造共赢生态,探索双方合作新路径;五要协同构建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培训资源共享。

本文来源:浙江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