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盈门! 将门创投入选"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和"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10"
将门创投 · 2021-01-19 08:22:00 · 热度:加载中...
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将门创投创始合伙人兼CTO沈强代表将门领奖

2021年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I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聚沙成芯 硅步千里”,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和集微网共同主办。大会上,将门创投入选“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和“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10”。

中国IC风云榜是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与集微网共同举办评选的半导体行业权威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半导体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制造、行业资本管理及运作、产业链上下游集群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机构与个人,通过资本为产业赋能,积极为中国半导体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助力,增强我国半导体产业的竞争力。

其中,“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采取提名制,同时结合投资人自荐或者推荐候选人的方式进行,从项目今年报会/IPO数量(20%)、管理资金规模(15%)、投资项目个数(25%)、投资项目总金额(20%)、行业影响力(20%)五个维度评选得出。

「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

完整榜单如下

「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10」

完整榜单如下

扫码观看!

本周上新!

关于我“门”

将门是一家以专注于发掘、加速及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新型创投机构,旗下涵盖将门创新服务、将门技术社群以及将门创投基金。

将门成立于2015年底,创始团队由微软创投在中国的创始团队原班人马构建而成,曾为微软优选和深度孵化了126家创新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如果您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不仅想获得投资,还希望获得一系列持续性、有价值的投后服务,欢迎发送或者推荐项目给我“门”:

点击右上角,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thejiangmenbp@thejiangmen.com

点个“在看”,分享好内容

本文来源:将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