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资本荣获「2020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TOP100」
三行资本 · 2021-01-17 20:00:00 · 热度:加载中...
“聚沙成芯 硅步千里”,三行资本登榜「2020中国半导体投资机TOP100」

2021年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聚沙成芯 硅步千里”,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和集微网共同主办。在大会上,“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揭晓,三行资本光荣上榜。

三行资本登榜“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

据了解,“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采取提名制,同时结合投资人自荐或者推荐候选人的方式进行,从项目今年报会IPO数量(20%)、管理资金规模(15%)、投资项目个数(25%)、投资项目总金额(20%)、行业影响力(20%)五个维度综合评选得出。

以下为榜单详情

近年来,半导体产业由于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受到了更多资本的关注,头部VC相继入局芯片设计、材料、设备等细分赛道,2020年整体投资规模达到2019年三倍。在科创板市值10强中,半导体公司数量更是占据半壁江山。

三行资本致力于打造泛半导体产业链行业的头部市场化投资机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在科技创新下的国产化替代。截止目前已投项目中有多家在行业细分领域处于头部地位,奕斯伟计算、矽睿科技、隔空智能、凡赛特、海谱润斯等多家已投优质项目在今年已获得多轮来自产业方及知名头部投资机构的投资,已投项目中有多家陆续进入报会阶段。

本次上榜不仅是对三行资本的又一次肯定和认可,更是激励三行资本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

三行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TOP100」

桐力光电完成由三行资本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参与的超亿元B+轮融资

三行资本已投企业隔空智能获小米产业基金和晶丰明源战略投资

58同城并购三行资本已投企业魔方微猎

关于三行资本

三行资本专注于科技领域,聚焦在泛半导体产业链投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在科技创新下的国产化替代。三行资本凭借“行业专注下的深度研究挖掘+五位一体的创新性资源整合”的独特投资策略,已投资奕斯伟、晶导微、矽睿科技、德邦科技、海谱润斯、皓泽电子、京浜光电、精智达、重塑科技、隔空智能、易果生鲜、远孚物流、造梦者、胖虎科技等三十余家企业。

三行资本致力于打造泛半导体领域的优秀市场化投资机构,始终秉承“重承诺、有温度、守纪律”的企业理念,深化产业链资源,寻找到优秀的企业家并与之合力同行,共创价值。

三行资本重承诺 有温度 守纪律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三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