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002812.SZ)股东合益投资及合力投资拟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中金在线 · 2021-01-19 15:27:02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讯,恩捷股份(002812,股吧)(002812.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玉溪合益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合益投资”)和股东玉溪合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合力投资”,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暨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之一李晓华持有其21.57%股权)关于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合益投资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证券(600999,股吧)”)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其持有的790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转入其在招商证券开立的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中,该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截至2021年1月18日,合益投资持有公司股份 1.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7%),其中,合益投资通过其在招商证券开立的融资融券信用账户持有公司股份7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61%。

合力投资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君安证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其持有的150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转入其在国泰君安证券开立的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中,该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截至2021年1月18日,合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955.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其中,合力投资通过其在国泰君安证券开立的融资融券信用账户持有公司股份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5.69%。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