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好不好?客户这么说
汉威科技 · 2021-01-18 17:53:21 · 热度:加载中...
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赢赞誉

以客户为中心

用心服务赢赞誉

日前,汉威科技集团旗下雪城软件有限公司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濮阳县环境保护局、林州市环境保护局、焦作市攻坚办、郓城化工产业园等多家单位发来的10余封表扬信和感谢信。这一封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是对公司软件技术和服务的最好评价,更是对汉威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做事、追求极致的工作态度的充分认可!

汉威科技集团

滑动查看更多

部分感谢信表扬信图集

客户第一,行稳致远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汉威人一贯的追求,我们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更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安装、维护和升级等全方位的服务。陪伴客户开展价值发掘的创造,以智慧赋能,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

了解更多“雪城软件”

河南雪城软件有限公司是汉威科技集团(股票代码:300007)下属高科技企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环保行业十佳方案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雪城软件构建起以环境监测、环境检测、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系统运维为主业务板块,以第三方服务为强力支撑的“5+1”产业格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社会责任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信息化产品和强大的运维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慧环保、智慧政务综合解决方案。

往期文章推荐

汉威科技定增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汉威科技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读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汉威“管道人”的一天

了解汉威产品

欢迎致电:0371-67115008

本文来源:汉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