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荣誉 | 创东方入选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
创东方投资 · 2021-01-17 19:51:29 · 热度:加载中...
聚沙成芯 硅步千里

2021年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I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聚沙成芯 硅步千里”,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和集微网共同主办。大会同时揭晓“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

创东方入选集微网2020年度行业榜单“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10”。

中国占集成电路消费市场的60%,但只占终端需求的25%。尽管目前中国半导体产业在国际横向对比中处于落后地位,但随着行业发展,已开始打造自主可控产业链,并且在政策上,通过集成电路基金、补贴、税收减免、科创板上市等方式,扶持产业链企业加速发展。创东方看好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前景,近年来在半导体产业科技创新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面对变更中的市场,创东方以长远视角、创新式布局在2020年取得了8家IPO/过会的卓越成绩,我们相信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推动产业变革,市场回归理性,有实力、专业的资本必将在精修内功中日渐闪耀。

投资就是投未来!创东方团队将持续支持科创企业在政、产、学、研各个方面资源提升及整合发展,支持中国本土的优秀创业者,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投资人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于榜单

“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榜单TOP100”采取提名制,同时结合投资人自荐或者推荐候选人的方式进行,从项目今年报会/IPO数量(20%)、管理资金规模(15%)、投资项目个数(25%)、投资项目总金额(20%)、行业影响力(20%)五个维度评选得出。

“中国半导体投资人榜单TOP20”采取提名制,同时结合投资人自荐或者推荐候选人的方式进行,从投资企业数量(30%)、投资金额(20%)、综合回报率(30%)、行业影响力(20%)四个维度评选得出。

创东方投资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投资造就未来!微信号|CDF_capital

本文来源:创东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