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荣誉 | 创东方荣获融中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等奖项
创东方投资 · 2021-01-15 15:30:27 · 热度:加载中...
平凡的荣耀

1月13-14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中国股权投资峰会在上海召开,年会发布“融资中国2020年度股权投资榜单”。

创东方入榜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40”、“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板投资机构”。

面对变更中的市场,创东方以长远视角、创新式布局在2020年取得了8家IPO/过会的卓越成绩,我们相信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推动产业变革,市场回归理性,有实力、专业的资本必将在精修内功中日渐闪耀。

投资就是投未来!创东方团队将持续支持科创企业在政、产、学、研各个方面资源提升及整合发展,支持中国本土的优秀创业者,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投资人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于榜单

作为服务股权投资行业的专业媒体,《融资中国》聚焦股权投资行业形势变化,始终秉承以专业的态度对行业内机构及事件进行客观、公正的报道。榜单评选迄今已经举办9届,融中研究始终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通过自有数据库、问卷调研、走访、电话访谈、强大研究能力,采用专业、科学、可量化的方式,从机构的管理可投资资本量、融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企业的市场表现,发布年度股权投资行业榜单及机构排名,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

截至目前,融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年度榜单覆盖领域已突破10+,覆盖垂直细分行业突破60+,成为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排名发布媒体之一,通过数据解读行业未来的动向与投资趋势,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的重要参照。

创东方投资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投资造就未来!微信号|CDF_capital

本文来源:创东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