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一村资本获融中·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五十强、十佳并购投资机构
一村资本 · 2021-01-15 17:25:54 · 热度:加载中...
资本赋能,价值创造。

1月14日,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在沪举行并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一村资本凭借在并购领域的前瞻性投资布局与出色的股权投资业绩,荣登“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十佳并购投资机构TOP10”双榜。

多年以来,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整体榜单评选耗时1800+小时,调研国内头部活跃机构1000+,覆盖优秀企业突破2000+。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后管理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以及媒体视角等7大核心维度筛选出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等。

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于彤女士(右六)上台领奖

关于一村资本

一村资本是一家以投资并购为主业的资产管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通过“并购+创投”商业模式聚焦于TMT/教育及新经济、大健康、新能源/智能制造、半导体四大投资领域,投资范围覆盖并购、非上市公司整体收购、管理层并购交易、另类投资、境外上市公司私有化等多个方面,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特色化金融服务。

成立五年以来,一村资本已经拿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先后协助世纪华通完成对中国出海游戏龙头企业FunPlus(点点互动)和对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盛趣游戏(盛大游戏)的收购,使世纪华通成为国内A股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协助通化金马收购龙煤医疗,使其跻身国内医疗集团第一梯队;与江苏药企海辰药业合作,共同收购意大利最大的专注于肿瘤疾病领域的医药研发机构NMS集团;实现了对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的控股型并购;2020年,一村资本又协助启动了对光芯片领域知名企业索尔思光电的并购,规模达5亿美元。未来,一村资本将继续聚焦于所关注赛道的产业生态,着重布局投资与并购业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一村资本近一年荣誉一览

○一村资本:融中·2019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一村资本:融中·2019中国十佳并购投资机构

○一村资本:达沃斯全球母基金峰会“2019年度全球最具潜力基金TOP100”

○一村资本:投中·2019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

○一村资本:投中·2019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微盟:投中·2019中国互联网产业最佳退出案例TOP10

○一村资本:第三批中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守信红名单

○一村资本:中国母基金峰会“2020中国PE基金最佳回报TOP30”

○一村资本:融中·2019-2020中国十佳并购投资机构

○一村资本:36氪·2020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一村资本:36氪·2020中国最受LP认可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一村资本:2020中国LP峰会“最具LP投资潜力GPTOP100”

○一村资本:母基金周刊“2020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GP 100”

○一村资本:中国证券报“金牛私募股权投资年度优胜机构”

○一村资本:钛媒体“2020 EDGE TOP50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一村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