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 联新资本荣登融资中国“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联新资本 · 2021-01-14 21:47:06 · 热度:加载中...
期待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

1月13-14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平凡的荣耀”融资中国第十届资本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联新资本再次获评“2020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融资中国年度榜单由融中财经传媒主导评选,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十届,是股权投资行业内具有权威影响力和认可度的专业榜单。此次年度榜单通过调研参评机构的管理基金情况、项目投资情况、项目退出情况、投资团队情况等各维度信息,全面梳理并筛选投资机构,并结合专家评审等方式,旨在评选出创投行业的年度最佳奖项,鼓励行业继续良性发展,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助力。

此次获奖是媒体和行业同仁对我们近年来投资业务领域所取得成绩的有力鉴证。我们也将视这份荣誉视为新的激励,用战略性、前瞻性的眼光投资项目,投出我们的水平。未来,联新资本将持续发力,为投资人带来更多惊喜!

2021年,联新资本将继续深耕TMT、医疗健康等领域,秉承“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社会发展”的使命,不断提升综合投资实力和业务服务水平,期待继续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为国家的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联新资本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联新资本目前管理多支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联新资本的主要投资方向包括TMT和医疗健康等领域,涵盖早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阶段。至今已完成近70余项投资,其中在境内外IPO/挂牌的企业已达20余家,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加之精深的行业经验,使联新资本成为投资人和被投企业最青睐的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联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