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硅谷荣膺浙江省健促会“抗疫先锋单位”称号
硅谷天堂 · 2021-01-14 18:43:58 · 热度:加载中...
天堂硅谷荣膺浙江省健促会“抗疫先锋单位”称号

1月12日,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发布年度表彰榜单。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单位)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起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经组织考察和公示,决定授予硅谷天堂集团控股子公司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抗疫先锋单位”。

此次,与天堂硅谷一起获奖的还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邵逸夫医院、浙江医院等医疗机构,天堂硅谷是唯一一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近年来,天堂硅谷将医疗健康作为重点聚焦行业之一,投资了创业慧康、天广实、百诚医药、安杰思、金石亚药、司太立等一批优质企业。未来,天堂硅谷将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为开创浙江省“健康浙江”建设和推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源:硅谷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