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元璟投后服务平台1.0来了 | 元璟新年分享(下)
元璟资本 · 2021-01-14 18:08:07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元璟投后服务将努力继续上新。

2020年,元璟投后服务在“战疫”中拉开大幕,60多位投后HR负责人讨论到深夜:居家办公的注意事项、互通灵活用工的需求……在接下来的一整年中,元璟投后服务都坚持这样的原则:1.必须注重实战;2.像家人一样互助。

今天,我们为投后项目搭建的知识共享和服务共享空间——元璟投后服务平台1.0也正式上线。无论是招聘协助、公关品牌协助还是商务资源协助,元璟投后服务始终沿着实战一线的需求向前走。

要一起仰望万千星辰,更要一起走过万水千山。

一个新闻

元璟投后服务平台1.0上线

2021新年伊始,元璟投后服务平台1.0上线,我们为投后项目搭建了一个网络空间。这个空间首先将大家日常交流的“实战经验”记录下来,并按组织成长、营销增长、人才推荐、顾问团名单等创业实战需求进行划分,供投后项目随时查阅、分享;

此外,这个空间也支持投后项目上传信息,提出各自的需求,方便大家进行交流和信息互通。

我们同时也期待着,服务平台1.0能够早日升级,内容更充实丰满,能够支持到投后项目之间擦出更多火花。

一段回顾

V+投后团陪伴创业路

除了实打实为投后项目提供支持之外,元璟也积极创造学习的契机,我们邀请到业内资深的专家,沿着投后项目最“痛”的创业问题,分享经验与感受,躲开前人的坑,找到最顺的路。

2020年,我们一共进行了十多期V+投后团活动,部分活动列举如下:

创业公司人才盘点方法论 | V+投后团第 11 期

人力资源服务如何适配企业数字化进程?| V+投后团第 10 期(下)

股权激励五部曲,用未来的钱留现在的人 | V+投后团第 10 期(上)

合适才是最优解:创业公司招聘四部曲 | V+ 投后团第 8 期

IPO 必修课,初创企业如何谋定后动?| V+ 投后团第 7 期

产品和技术,要爱不要撕 | V+ 投后团第 5 期

快速成长型企业的激励秘诀 | V+ 投后团第 4 期

To B 会议营销上手:我、身、手、钥、钱 | V+ 投后团第 3 期

To B 内容营销:打造标杆客户五步法 | V+ 投后团第 2 期

一个期待

2021元璟投后服务继续上新

2020年,我们为投后项目持续招聘高级管理者以及提供公关品牌服务。然而,以上的这些努力都还不够。

投后服务是一条没有边界的路,它伴随着投后项目的各种需求而生长,不断碰到新的可能,也正因为如此,我们也期待它越来越丰富和有趣。

2021年,元璟投后服务将努力继续上新。

本文来源:元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