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i-baby恒温睡袋刷屏分众,宝宝冬夜也好眠
分众传媒 · 2021-01-14 10:01:00 · 热度:加载中...
为了扛过这波寒潮,在寒夜里也能安享美梦,除了给自己裹上厚被子,宝妈宝爸们也不忘给自己的宝宝全副“捂”装。而他们的“捂”装神器,正是刷屏分众的i-baby恒温睡袋!

最近,你被“冻哭”了吗?日前,中央气象台发布了2021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全国多地即将迎来历史同期罕见低温。

为了扛过这波寒潮,在寒夜里也能安享美梦,除了给自己裹上厚被子,宝妈宝爸们也不忘给自己的宝宝全副“捂”装。而他们的“捂”装神器,正是刷屏分众的i-baby恒温睡袋!

▎万亿母婴市场持续消费升级

根据我国人口统计年鉴数据显示,2018年底,我国0~4岁、5~9岁、10~14岁的儿童人口分别占总人口的5.89%、5.53%、5.44%,0~14岁儿童人口总数量为2.35亿,预计我国的儿童数量还将持续增加。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儿童中二孩比例增大,未来几年经济条件较强的二孩家庭将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母婴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将越来越明显。

2019年我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为3.6万亿元,同比增长16.13%

另一方面,追求生活品质的90后一代开始晋升为宝爸宝妈,母婴消费市场也正进行着升级焕新。不同于父辈一代,这一代的爸妈更注重从细节处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愿意为高品质的品牌产品买单,“高品质、高颜值”成为他们对母婴产品的需求关键词。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秉承“天地之美,良心品质”的i-baby恒温睡袋自然成为了新一代父母的不二之选。

▎i-baby专注满足都市主流消费家庭的需求

i-baby成立于2008年,秉持着“安全、健康、绿色、美学”的品牌理念,融入高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i-baby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高品味的新生代父母,提供现代母婴生活解决方案。

i-baby恒温睡袋采用通过美国太空基金会认证的美国宇航局同款outlast调温纤维材质,达到动态调温的效果,使宝宝始终处于舒适的温度范围。它作为国内最早采用outlast技术的品牌、outlast恒温睡袋的开创者,受到众多宝妈宝爸的追捧。

从产品设计到面料选择,i-baby恒温睡袋处处体现出其品牌的匠心品质与人文关怀。亲肤透气的新疆长绒棉、安全无害的活性印染公益、根据婴童睡眠大数据精细化研发的细节设计和多样化的款式选择,i-baby恒温睡袋始终贯彻其为高端家庭母婴生活服务的产品理念。清晰的产品定位和对高品质的坚持,使得i-baby在儿童睡袋的品类赛道中别具竞争力。

▎分众助力i-baby 领跑儿童睡袋品类

在拥有了产品力之后,将产品力转化为品牌力、用品牌认知占领消费者心智成为了i-baby品牌建设之路的首要目标,而直接触达3亿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分众电梯媒体与i-baby的目标受众群体高度契合。i-baby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刘涛,通过分众电梯媒体这一消费者必经的场景,高频次大范围曝光“好睡袋 要恒温”品牌广告,建立了强效的品牌认知,让i-baby恒温睡袋成为消费者在这一品类的心智默认选择,提高了销售的转化率。

持续的投放进一步带火了年末购物季的销量。根据战报显示,i-baby新一代恒温睡袋双十一销量突破20万条,并在双十一、双十二蝉联睡袋类目全国销量第一,品牌引爆效果显著!

在分众传媒强大的引爆能力的加持下,可以预期,未来i-baby将不断提升品牌势能,成为消费者心智中的不二之选。

往期回顾

沸腾新十年里的新经济之王们

年终特别呈现 | 江南春:创业是一次次出生入死

从一块屏幕见证十年中国新经济之路

看了100个年入1亿的新品牌后,总结的10条反常识消费品牌创业军规

江南春:躺着赚钱的时间结束了 | 财新视听专访

致胜下一个十年——行业突围破局之道

本文来源:分众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