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喜悦 | 华睿投资与董事长宗佩民荣获融中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与中国最佳投资人Top50
华睿投资 · 2021-01-14 21:24:00 · 热度:加载中...
华睿投资与董事长宗佩民荣登融中2020中国最佳投资机构与最佳投资人TOP50

华睿投资 丨 《睿喜悦》系列

睿智创造价值 服务助推成长

文 | 华睿投资

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于2021年1月13日-14日隆重召开,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

华睿投资荣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50,董事长宗佩民荣获中国最佳投资人TOP50。

融资中国是融中集团旗下聚焦中国企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与融资行为及政策深度分析的专业财经媒体,秉承“专业 深度 独立”的理念,是中国最权威的投融资财经媒体之一。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整体榜单评选耗时1800+小时,调研国内头部活跃机构1000+,覆盖优秀企业突破2000+。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后管理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以及媒体视角等7大核心纬度筛选出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等。

MORE▎更多精彩

【睿观点】华睿精准医疗产业投资:厚积薄发、气象磅礴

【睿分享】华睿投资2020年度大事记

【睿动态】华睿投资十二月要闻

【睿观点】华睿光伏产业投资:抢占战略高地!

【睿动态】热烈祝贺台州华睿石药丰收股权投资基金隆重创立

【睿动态】华睿投资十一月要闻

【睿喜悦】热烈庆祝华睿投资乔迁之喜!欢迎新老朋友常来坐坐!

【睿观点】华睿投资十月要闻

【睿观点】华睿投资宗佩民:投资的五行辩证法

【睿动态】华睿投资九月要闻

【睿观点】华睿投资宗佩民:创业者十条与创业成功四边形

【睿动态】华睿投资与杭州创业企业共成长!

【睿喜悦】华诞十八载,聚智创未来,华睿十八周年庆完美落幕!

【睿观点】迎接系统性机会,规避结构性风险

【睿动态】华睿科创一号基金圆满完成投资任务

【睿分享】华睿投资宗佩民:向善的投资,不要投资利用人性弱点赚钱的项目

【睿分享】华睿投资宗佩民:真正的风投没有丛林法则,成了一起分享,输了一起扛

華睿投資介绍

華睿投资(SINOWISDOM)是国内创立最早的民营创业投资机构之一。旗下拥有创业投资基金60余支,管理资本过百亿元,行业排名多年名列全省前十、全国前50。

十八年来,华睿投资坚信产业是财富之母,坚守产业链投资策略,坚持咨询公司模式做投资,不断寻找独特,重点关注信息技术赋能产业、科技攻关替代进口、服务贸易出口三大领域,培育中国本土独角兽,旗下已有浙富股份、水晶光电、梅泰诺、康盛股份、迪威视讯、贝因美、龙生股份(光启科技)、赞宇科技、申科股份、慈星股份、茂硕电源、远方光电、北信源、中文在线、安车检测、英飞特电子、财通证券、中欣氟材、万兴科技、运达风电、新化股份、雷赛智能、金田铜业、斯达半导、医惠科技、泰一指尚、掌维科技等34家投资企业上市,还有执御信息、PINGPONG、诺尔康神经电子、中控新能源、润阳光伏、理想万里晖、昱能科技、聚和新材、联洋新材、天台药业、联川生物、尚健生物、道尔生物、华道生物、默乐生物、和元上海、美时医疗、美创科技、双枪科技、聚玻网、力太科技、协能科技、杰华特、赛思电子、纯源科技、中润光学、新思考电机、达新半导体、奥创光子、哲达科技、广脉科技、鲁尔物联、安存科技、思看科技、索为软件、有数科技、汇健科技、地芯科技、芯翼科技、奉加微、矩泉科技、芯动力科技、KaDa故事、兰迪少儿英语、妈妈去哪儿、优品车、世纪优优、崇德动漫等一大批拟上市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战略投资胡庆余堂、财通证券、杭州银行、浙江股权服务集团。同时,华睿投资密切关注传统产业与上市公司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计划,忠实履行创业投资使命。

華睿投资连续多年荣获浙商最信赖投资机构、浙江十佳创业投资机构、浙商十年功勋奖、福布斯30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清科最佳50创业投资机构,董事长宗佩民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清科中国最佳50投资人。

独特的华睿,正在寻找独特的你!

BP、简历及其它文件请致:hrtz@sinowisdom.cn

本文来源:华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