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盘点 | 踏浪2020,上汽赢得海外超人气
上汽集团 · 2021-01-14 17:29:17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中国出海领导品牌,还得看上汽!

敢于走出舒适圈,靠的不是冒进的野心,而是多年沉淀后的万丈决心。勇闯海外,踏浪前行,2020上汽年度盘点关键词三:勇看上汽乘风破浪记!

1月9日,上汽旗下纯电动SUV名爵EZS和高性能SUV名爵HS正式登陆新加坡,上汽成为首家向当地私人消费者出售新能源汽车的中国车企。

2月5日,第十五届印度国际车展开幕。上汽名爵印度公司携荣威Vision-i概念车、荣威Marvel X、名爵EZS、MAXUS G10、宝骏E200等14款创新产品首度登陆印度车展。

MG法国首家旗舰店于当地时间5月7日“云开业”,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在线上与270多家法国媒体见面。

6月15日,上汽MAXUS在欧洲正式发布纯电动智能物流车eDELIVER 3(即EV30欧洲命名)、智能宽体轻客DELIVER 9(即V90欧洲命名)两款车型。

7月27日,大会以“UNITED AS ONE”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上汽领导团与海外嘉宾共话海外发展成就与攻略。

8月,上汽大通MAXUS G50于菲律宾正式上市,吸引了当地25家媒体竞相报道,并称赞G50"非常适合菲律宾家庭"。

10月20日,上汽宣布欧洲自营航线首发启航,上汽旗下运载量最大的汽车滚装船安吉凤凰号驶向欧洲,预计2025年在欧洲实现自主品牌市场规模突破十万辆级。

12月28日,全球最大的公众对话平台Twitter发布《迈向全球:2020年Twitter中国出海领导品牌报告》,在汽车行业中,上汽集团荣登中国出海汽车行业领导榜单,获得2020年Twitter中国出海领导品牌大奖。

1月5日,上汽大通冠名赞助Chaleco López车手参加2020年度达喀尔拉力赛,上汽大通MAXUS T60作为补给车助力Chaleco López勇夺达喀尔沙特站第三赛段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手前两赛段比赛名次分别为第二和第三。

今日互动

以地球为尺度,上汽勇拓道路,在世界每一处制造非凡回响。#那些年你心仪的海外景点有哪些?#来评论区啃一波精神食粮。Tips:上汽年度盘点系列推文共计7篇,在评论区发布沙发评论次数≥3次,将获得上汽益智玩具1份。

长按二维码

关注上汽集团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本文来源:上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