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TOP100」
三行资本 · 2021-01-15 20:00:00 · 热度:加载中...
融资中国2020年度股权投资榜单发布,三行资本及已投项目奕斯伟&桐力光电同时上榜!

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于2021年1月13日-14日隆重召开,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在会议发布的年度榜单中,三行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TOP100」。

多年以来,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

实至名归三行资本荣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

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后管理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以及媒体视角等7大核心纬度,榜单筛选出了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等。一直以来,三行资本致力于打造泛半导体产业链行业的头部市场化投资机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在科技创新下的国产化替代,始终秉持“重承诺、有温度、守纪律”的投资理念、坚持“两横一纵”的投资战略布局,并且依托于经验丰富专业投资团队,在本次评选中夺得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

以下为榜单详情

引领风向三行资本已投项目奕斯伟、桐力光电双双上榜

奕斯伟计算是一家芯片设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显示与视频、AI数据处理和无线连接三大核心技术为支撑,围绕移动终端、智慧家居、智慧交通、工业物联网等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显示与视频、智慧连接、智慧物联和智能计算加速等四类芯片及解决方案。

桐力光电是全球第一家在光学贴合领域从材料合成、材料配方、材料生产、材料涂布设备及其他工业胶粘剂方案于一体的新材料综合粘接方案的提供商。

而此次评选中三行资本及已投项目奕斯伟、桐力光电同时上榜,更是对三行资本投资眼光的肯定与赞赏。

桐力光电完成由三行资本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参与的超亿元B+轮融资

三行资本已投企业隔空智能获小米产业基金和晶丰明源战略投资

58同城并购三行资本已投企业魔方微猎

三行资本已投企业「胖虎科技及矽睿科技」入选投资界风云榜50强!

关于三行资本

三行资本专注于科技领域,聚焦在泛半导体产业链投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在科技创新下的国产化替代。三行资本凭借“行业专注下的深度研究挖掘+五位一体的创新性资源整合”的独特投资策略,已投资奕斯伟、晶导微、矽睿科技、德邦科技、海谱润斯、皓泽电子、京浜光电、精智达、重塑科技、隔空智能、易果生鲜、远孚物流、造梦者、胖虎科技等三十余家企业。

三行资本致力于打造泛半导体领域的优秀市场化投资机构,始终秉承“重承诺、有温度、守纪律”的企业理念,深化产业链资源,寻找到优秀的企业家并与之合力同行,共创价值。

三行资本重承诺 有温度 守纪律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三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