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上海幻维数码创意公司来乾实地考察
安持资本 · 2021-01-14 09:49:17 · 热度:加载中...
推动乾县旅游产业全面提升

1月13日,上海幻维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泽星一行来乾实地考察,县长闫兴斌,副县长王军战,乾陵管理处主任侯宝轩参加活动。

会前,考察团一行到乾陵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乾陵历史及乾陵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座谈会上,乾陵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乾陵规划情况,文化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文化产业规划情况,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介绍高铁新区规划情况。企业负责人就合作方向、企业简介、科技创新、主营业务、未来发展进行了说明。与会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将数字影视及AR、VR等新型的内容呈现方式与乾陵大景区的规划相结合,打造有创意、有质感、有流量的文旅项目。

闫兴斌希望,企业尽快拿出项目方案,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寻找发展良机,运用高科技、高质量技术发展旅游新潮流,积极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牌,谋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乾县旅游产业全面提升。

安持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领域的投资基金,聚焦于TMT、消费升级和文化娱乐领域的投资。安持视创业者为合作伙伴,深度的投后服务鼎力支持早期创新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取得巨大的成功。

本文来源:安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