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荣誉】| 清控银杏荣获融资中国2020最佳创投机构TOP100
清控银杏 · 2021-01-15 18:00:00 · 热度:加载中...

1月13日-14日,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举办,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

【清控银杏】获评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50;

【清控银杏·罗茁】获评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投资人TOP50;

【清控银杏被投企业·思必驰】获评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新经济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30;

【清控银杏被投企业·臻和科技】获评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新经济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TOP30。

多年以来,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整体榜单评选耗时1800+小时,调研国内头部活跃机构1000+,覆盖优秀企业突破2000+。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后管理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以及媒体视角等7大核心纬度筛选出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等。

清控银杏简介----清控银杏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由团队主导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深圳、武汉和南通设有办公室。2016年,清控银杏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实体子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的管理人。清控银杏团队自1999年开始从事早期科技投资业务,先后创立了“清华科技园孵化器”、“启迪创投”等机构品牌,形成了有明显特色的投资理念和团队文化,核心成员共事超过十五年,实现了优秀而稳定的基金收益,得到了包括中央财政在内各类出资人的高度认可和持续支持,多次获得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目前,清控银杏团队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超过百亿人民币,投资项目两百余家。

长按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本文来源:清控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