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获评“2020年度最佳游戏服务企业”,云测试重要性成行业共识
科技猎 · 2021-01-15 14:14:27 · 热度:加载中...

1月14日,知名

游戏

产业

媒体

“游戏茶馆”主办的第八届金茶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腾讯、网易游戏、三七互娱、Testin云测、搜狐畅游等1000余家游戏产业上下游头部企业受邀参会,大咖云集。

其中,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基于云测试服务在游戏产业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与腾讯、巨量引擎等前沿厂商共同获选“2020年度最佳游戏服务企业”奖。

据介绍,金茶奖意旨表彰一年中表现卓越,成果突出的游戏产业链公司及产品。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吸引了超过400+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产品报名参选。评选过程涵盖行业分析师、行业意见领袖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意见,综合用户认可、行业贡献、

商业

价值等多个维度,甄选出大奖归属。

此次Testin云测入选“2020年度最佳游戏服务企业”并不令人意外,其在移动游戏领域的贡献有目共睹。自2011年推出云测试服务起,Testin云测已陆续为超过百万的企业及开发者提供服务,通过云测试帮助众多游戏厂商解决了其产品兼容、功能、性能、用户体验等方面的问题。

据《2020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发展专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线文娱整体发展加速的同时,移动游戏市场不断扩大,2020年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850.3亿元,较2019年增长11.4%。2021年更有望突破2000亿元。疫情期给游戏产业带来了新的机会窗口,同时,巨大的迸发量与用户体验端要求的不断提高亦给

手游

厂商带来巨大压力。

相比较工具类的App,游戏类App的娱乐属性与用户体验导向属性更为强相关。用户对于游戏UI界面、运行流畅度、迸发稳定性等几个质量维度的要求远高于其他品类App。这导致,手游厂商须投入更多资源在产品研发与测试环节。

众所周知,一个游戏的生命周期往往只有6-12个月,在这个过程既要保障可靠质量,更要兼顾推广获客,资源与精力的分配成为众多游戏厂商的一大痛点。Testin云测则完美契合了游戏厂商在此场景的需求。

区别于传统人力测试,云测试模式无人员置空成本,支持测试任务随时随地落地,节省大批人力成本同时,大大提升测试效率,保障产品强大质量。云测试灵活弹性的特点也高度符合游戏产品敏捷化开发模式的需求。游戏厂商使用云测试模式,可以实现测试成本降低30%,测试效率提高5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软件和系统测试十大趋势”中特别提到:软件和系统企业在测试预算分配中正在往云测试倾斜,由过去的20%云测试占比上升至30%以上。”云测试对于App、软件、系统等产品的重要程度日趋显性。

正如

经济

学家布莱恩·阿瑟在《

科技

的本性》中说道,“一项技术的许多组成部分被其他技术共享,因此随着这些成分在主技术之外的其他应用上有所改进,大量进步就这样自动产生了。”而作为云测试领域的开创者与引领者,Testin云测将肩负重要使命,帮助企业伙伴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