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轮】量冠科技、曼孚科技、未来茶浪等5起融资事件
棋盘资本 · 2021-01-12 17:25:11 · 热度:加载中...
量冠科技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36氪1月11日消息:量冠科技(北京量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美元天

量冠科技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36氪1月11日消息:量冠科技(北京量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蓝驰资本跟投。量冠科技2020年8月成立,是一家获客SaaS工具开发商,致力于企业微信私域流量运营领域,先后研发并推出了「销冠课」金牌系列课、「一起销售」SCRM平台。并已为众多线上、线下教育机构提供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帮助客户完成教育销转业务的私域化建设,降低运营成本并显著提升销售转化效率,从而实现综合业绩的持续增长。

曼孚科技获得千万天使轮融资

36氪1月11日消息:曼孚科技(杭州曼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千万天使轮融资,由立元创投领投,伽利略资本跟投。本轮融资用于数据中台搭建、市场营销推广与商务拓展。曼孚科技2018年11月成立,是一家人工智能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搭建智能化数据中台及数据应用服务作为核心发展方向,提供包括图像和视频识别、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领域的基础数据服务。

未来茶浪获得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36氪1月12日消息:未来茶浪(北京青春朝露茶饮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罐茶和品品香茶业。本轮融资用于门店拓展。未来茶浪willcha2019年12月成立,是一个新生的茶饮品牌,专注于健康精品茶饮,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25岁+)提供零负担、轻养生的现制茶饮、茶点和精品袋泡茶等原创产品。

十万个农场主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36氪1月12日消息:十万个农场主(上海麟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雅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融资用于技术开发、扩建团队、扩大市场规模等。十万个农场主2020年2月成立,是一家农业电商平台,通过认养和预购订单模式将消费者和农业生产者对接,解决信息不对称而导致的农产品滞销问题,让产品卖得掉、消费者买得到,目前小程序已上线,APP正在开发中。

比特熊教育获得千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1月12日消息:比特熊教育(四川比特熊云网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千万天使轮融资,由国新联程领投,榕树资本跟投。本轮融资用于学业评测业务平台的研发、AI软件系统与硬件平台深入合作的投入等方面。比特熊教育2020年10月成立,定位于一家以大数据+AI技术赋能教育行业的平台型企业。其主要模式是以教学硬件为入口,整合第三方教育机构的课程资源,利用前沿技术为K12学生智能推荐个性化的教育方案,从而实现因材施教。

2021年1月1-8日国内天使轮投融资事件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