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快讯 | Innovusion图达通与NIO合作开发量产激光雷达
斯道资本 · 2021-01-11 17:02:36 · 热度:加载中...
为蔚来ET7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近日,在NIO Day 2020上,蔚来发布了首款旗舰轿车,该车搭载了由斯道资本投资企业Innovusion图达通与NIO合作开发的超远距离高精度激光雷达。

这是目前世界上看得最远的激光雷达,拥有120度超广视角,等效300线高分辨率,可探测的最远距离达500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激光雷达独创的动态聚焦功能,可通过局部的点云加密获取更精确的三维信息,能够更好地追踪车辆和行人,提高自动驾驶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高精度、超远距的激光雷达,正在加速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图达通是世界上第一家能将激光雷达传感器分辨率做到300线,且探测距离达到500米的公司。从2016年成立至今,持续通过技术迭代以及商业领域探索,提升交通出行及自动驾驶的安全性。除了车端自动驾驶领域,Innovusion图达通还积极布局智慧交通,目前已在我国多个城市落地,服务智慧城市、智慧高速、轨道交通、无人矿区等行业。

关于Innovusion

Innovusion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图像级激光雷达制造商,由百度智能驾驶前高管团队创建。成立两年后,Innovusion便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商业应用300线激光雷达,在技术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和极大的市场前瞻性。

Innovusion拥有多项激光雷达(LiDAR)相关专利,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智慧城市车路协同、智慧高速、无人轨道交通、无人矿区、机场安防等领域。公司A轮融资超过3000万美元,目前已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图达通),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并进行本地化研发和生产。

欲了解斯道资本更多信息

请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如需垂询请联系

本文来源:斯道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