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快讯 | InsightFinder借力IT运维自动化市场扩张 2020业绩增长显著
斯道资本 · 2021-01-11 17:02:36 · 热度:加载中...
智能运维平台InsightFinder分享公司最新进展。

近日,由斯道资本投资的智能运维平台InsightFinder公布了公司的最新进展,包括新获客户、专利、产品增强、融资,以及领导团队扩大。

2020年无疑给IT运维行业带来了全新挑战。在现有的应用程序支持外,在家办公、线上服务转移等因素都增加了市场对IT支持的需求。如今,停机便意味着客户转向竞争对手,员工效率降到零点。

2020年,InsightFinder引领了向AI为先的智能系统的过渡,成功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摆脱传统的人工手动流程。

管理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传统方法依赖于对事件、指标和异常活动日志的人工监测。当数据量低,系统架构不过于复杂,数字资产质量要求不高时,这种方法是奏效的。但在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当下,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企业的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是员工有效工作的核心,保持现有客户的参与度,同时建立对品牌的忠诚度。具有前瞻性的首席信息官(CIO)和首席技术官(CTO)已经意识到,使用AI实现自动化异常检测对于确保服务的可用性至关重要。

客户

InsightFinder 与包括中国移动、戴尔、瑞信等在内的新客户展开合作。这些公司已在其AI平台上对IT运维进行了标准化处理,来节省管理复杂系统所需的成本和资源。他们将使用InsightFinder的技术,实现将万亿字节机器数据转换为可执行的洞察并进行自动化修复,从而减少停机时间。

InsightFinder的智能系统支持中国移动对其所获警报进行分析,识别模式并将类似警报分组,为其有效减少93%的冗余警报;戴尔公司使用InsightFinder为其最大的托管服务客户提供支持;瑞信则用InsightFinder的系统取代了其传统的监测工具和基于规则的异常检测。InsightFinder的AI技术帮助他们自动识别异常模式,预测未来故障,并确定问题根源。

技术

InsightFinder不断创新,积累了15年的学术研究,并拥有实现IT运维自动化所需关键知识产权在内的系列专利。近期,公司获得了一项对事件自动诊断和自动修复的专利。

新技术上的突破造就了业界首创的无监督机器学习基准,包括使用八核CPU和32 GB内存的商用硬件,在不使用GPU的情况下,对超过100,000个并发指标流进行实时异常检测。此外,公司还实现了全自动事件预测,准确率超过90%,平均前置时间约为五小时。

融资

为了更好地向新客户提供服务,满足市场对公司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InsightFinder在2019年12月pre-A轮融资的基础上,再度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人包括斯道资本、IDEA Fund Partners、Acadia Woods和Venture Capital Multiplier Fund。所筹资金将用于为工程、销售、客户成功和市场营销团队招募关键人才。

团队

创始人Helen Gu博士现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专注于技术创新和开发、平台可扩展性以及公司专利组合的商业化。公司聘请了业界资深人士Dan Turchin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前,Turchin创立了用于员工服务的AI平台Astound,他曾在ServiceNow、BigPanda和AccelOps(现称Fortinet)担任高管,更早之前他曾担任Aeroprise(现称BMC Softwar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 Turchin表示:

过去十年来,业界同侪们一直致力于实现运维事故生命周期的全自动化管理。而InsightFinder是唯一一个AI为先的智能系统,在对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求与日俱增之际,实现了企业近零停机的承诺。公司拥有一直非常出色的团队。我们将拥有创造巨大客户价值并占领这个300亿美元服务自动化市场的独特机遇。

关于InsightFinder

InsightFinder是业界首个用于IT运维的智能系统,能够在故障发生前数小时预测事件。公司获得专利的异常检测算法使用无监督机器学习自动实时接收流式指标、日志、跟踪和更改事件。这种独特的方法能够及早检测到问题,进行更准确的诊断,在用户受到影响之前解决问题。

InsightFinder for AIOps and DevOps是超过15年研究和开发的成果,通过了谷歌等领先科技公司的评估和许可。InsightFinder曾获得极具竞争力的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小企业创新研究(NSF SBIR)奖(也称为“美国种子基金”)。InsightFinder发展背后的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谷歌、IBM和瑞信超过400万美元的研究资助。

欲了解斯道资本更多信息

请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如需垂询请联系

本文来源:斯道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