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Portfolio| 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十方创投被投企业斩获多项荣誉
十方创投 · 2021-01-11 19:01:54 · 热度:加载中...
“定义一个伟大的时代,从记录这个时代的创始人开始。”

“定义一个伟大的时代,

从记录这个时代的创始人开始。”

为寻找、记录那些定义美好未来的时代创始人们,艾问作为发起方,于2021年1月8日举办“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暨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以“预见未来、向上向善”为主题,共商价值创新,共瞻未来趋势。此前,已与「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沟通确定,陆续发布了2020『最具影响力创始人』50强榜单、2020『上市公司领军人物』50强榜单、2020『最佳新经济领袖』50强榜单、2020『最具创新力创始人』50强榜单、2020『最具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榜单和2020『最具向善领导力创始人』50强榜单。

据悉,本届评选覆盖超千家申报的新经济企业和创始人,按照创始人物影响力、企业效率影响力、行业创新影响力、社会责任影响力、未来变革影响力等维度进行评选,五大评选维度在六大榜单中会按不同的权重进行分配,并通过「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的一系列评估后,根据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每个榜单候选人中的TOP50。

十方创投被投企业斩获多项荣誉

雷神科技

猫皮 MAOPEA

壹零后 e-ling

蓝宙 LANDZO

2020「最具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

华院数据-宣晓华

2020「最具向善领导力创始人」50强

始于2020年的疫情给全世界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在这期间,有那样一些创始人和他们所带领的企业,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该榜单旨在寻找那些在各自领域普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并愿意用他们的影响力去践行公益的创始人、公益人。

2020「最具向善领导力创始人」50强榜单入选创始人如下:

全球创始人大会是什么?

全球创始人大会是主办方艾问的旗舰活动。艾问传媒和艾问资本对话并服务了上千位创始人,记录他们的过往,见证他们的今朝,也希望助力他们的未来,旨在全面服务和链接创始人、投资人、媒体人群体,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的故事,在全球布局中辅佐企业成功商业落地。

十方创投专注于科技进步推动下产业互联网的早中期投资,旗下各基金累计投资超过60家中早期企业。投资方向包含物联网(NB-IOT、智慧社区、楼宇管理、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硬件、3D打印)、企业服务(协作工具、数据平台、营销策划)、大健康(医疗服务、健康设备、智能养老)、消费升级(新零售、STEAM、K12),项目投资阶段从种子到A轮。

十方创投

— 十方Portfolio —

十方创投之物联网场景革命

*物联网场景革命|迪奥科技郭燚:降本增效,让大数据为产业赋能

*物联网场景革命|陕西华腾云:专注物联网节能,开启产学研发展新模式

*物联网场景革命|秀豹科技宋志峰:5G物联网时代,酒店行业将迎来巨大变革和机遇

*物联网场景革命|中科物联:专注物联网安全的领军者

*物联网场景革命|爱上集团:领跑唯爱出行赛道的场景设计师

*物联网场景革命|新视野李航:5G物联网将给“智慧工地”带来颠覆性变革

本文来源:十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