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门投资企业 | 未来可期! 暗物智能同时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及“高精尖”企业榜单
将门创投 · 2021-01-11 08:22:00 · 热度:加载中...
恭喜暗物智能!

近日,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和《快公司Fast Company》共同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的通知》。将门投资企业——暗物智能科技(以下简称“暗物智能”)以在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的技术实力与高速的发展态势,同时入选2020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和2020年广州“高精尖”企业榜单。

据介绍,“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定位于发掘具有成为“独角兽”的潜力创新企业,面向市场估值1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的创新企业;“高精尖”企业榜单则定位于有核心技术创新,具备较强行业影响力的技术企业。

暗物智能作为新一代强认知人工智能领军者,长期致力于认知智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基于颠覆性的“小数据、大任务”技术范式,打造强认知AI技术平台,并已形成一批具有竞争力的技术成果。以K12教育领域为例,暗物智能首创AI讲题的学习服务平台,其核心技术经专业机构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凭借高效的商业落地能力,暗物智能已成功为教育、金融、新零售、泛娱乐等多个垂直行业实现技术赋能。目前公司已服务题拍拍、腾讯作业君、吉比特等逾60家头部客户,终端用户达数百万。

扫码观看!

本周上新!

关于我“门”

将门是一家以专注于发掘、加速及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新型创投机构,旗下涵盖将门创新服务、将门技术社群以及将门创投基金。

将门成立于2015年底,创始团队由微软创投在中国的创始团队原班人马构建而成,曾为微软优选和深度孵化了126家创新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如果您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不仅想获得投资,还希望获得一系列持续性、有价值的投后服务,欢迎发送或者推荐项目给我“门”:

点击右上角,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thejiangmenbp@thejiangmen.com

点个“在看”,分享好内容

本文来源:将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