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四方上海分公司乔迁,开启2021新征程
经理人网 · 2021-01-11 09:22: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递四方上海分公司迎来乔迁之喜,递四方总裁曹光代表公司6000多名员工和全球70多家分子公司,向上海分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上海分公司再创新佳绩,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

近日,递四方上海分公司迎来乔迁之喜,递四方总裁曹光代表公司6000多名员工和全球70多家分子公司,向上海分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上海分公司再创新佳绩,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

据悉,递四方成立于2004年,17年来一直深耕跨境电商物流领域。公司以全球包裹递送网络(GPN)及全球订单履约网络(GFN)两张网络为基础,提供包括全球订单履约服务、仓储与物流管理系统服务、全球退件解决方案、全球包裹直发服务以及全球转运进口服务在内的五大服务,是细分领域市场服务类型最健全、全球网络最完善的企业。

曹光介绍,上海分公司是递四方在华东区域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今年,递四方在华东地区不断加大科技和基础设施投入,建立两大分拨中心,持续做好资源服务,为上海分公司的市场拓展保驾护航,从而实现两翼模式协同发展,通过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经济带辐射全球。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Michael在答谢词中表示,上海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集团公司战略、人事、IT、财务、市场等各部门的支持;作为改革开放的引领城市之一,上海跨境电商企业集中、贸易体量庞大,上海分公司有信心达成公司的既定的战略目标;希望在新的一年,以本次乔迁之喜为契机,紧抓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赋能中国品牌出海,助力中国制造走向全世界。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