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轮】亦诺微医药、Nibiru、燧原科技等8起融资事件
棋盘资本 · 2021-01-08 23:04:24 · 热度:加载中...
亦诺微医药获得C轮融资 二牛网1月1日消息:亦诺微医药(深圳市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获

亦诺微医药获得C轮融资二牛网1月1日消息:亦诺微医药(深圳市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资本、高瓴资本、Octagon Capital、A Plus。本轮融资用于溶瘤病毒产品MVR-T3011(瘤内注射)的国际多中心试验和联合用药的临床试验,另外两个产品的IND申报及临床试验的快速启动,以及基于OvPENS平台开发的新候选产品的药物开发及验证。亦诺微医2015年5月成立,是一家免疫治疗创新生物药物研发商,致力于肿瘤的溶瘤免疫双重治疗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利用疱疹病毒进行治疗性肿瘤疫苗的转化,为用户提供新一代溶瘤病毒产品。

Nibiru获得C轮融资

亿邦动力1月4日消息:Nibiru(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强资本。Nibiru2013年1月成立,是全球领先的 AR/VR 系统、三维数字引擎及互动式内容工具供应商。为全球大量 XR 设备制造商提供操作系统。三维引擎及互动式工具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线下零售、工业等场景。

燧原科技获得18亿C轮融资

智东西1月5日消息:燧原科技(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获得18亿C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中金资本、春华资本领投,腾讯、武岳峰资本、红点创投中国基金跟投。燧原科技2018年3月成立,是AI神经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是针对云端数据中心开发的深度学习高端芯片, 定位于人工智能训练平台。芯片将采用自主研发的独特创新架构,具有高算力、高能效比、可编程、低成本、 支持主流机器学习框架等特点,专为云端AI 训练设计和优化。

拓臻生物获得8700万美元C轮融资

医药观澜1月6日消息:拓臻生物(上海拓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8700万美元C轮融资,由Deerfield Management Company领投,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进行战略股权投资,OrbiMed Advisors、礼来亚洲基金、Vivo Capital、Samsara Capital、Suvretta Capital Management和其他几位新投资者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拓臻生物2017年5月成立,是一家抗癌新药研发商,致力于肝脏疾病和癌症领域新型药物的研发领域,主要从事口服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临床实验等业务,产品包括TERN-101和TERN-201,应用于NASH的治疗中。

绿联软件获得5000万C轮融资

科技新物种1月7日消息:绿联软件(上海绿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5000万C轮融资,投资方为无锡钧溪。本轮融资用于公司产品研发和新5G、IOT智慧工厂的建设。绿联软件2011年8月成立,是一家以提供技术创新方案为业务的公司,立足于向家电企业提供变频控制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公司专注和立足绿色环保和智能生态。

地平线获得4亿美元C+轮融资

北京商报1月7日消息:地平线(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获得4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用于加速新一代L4/L5级汽车智能芯片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以及建设合作伙伴生态。地平线2015年7月成立,是一家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制作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芯片、系统和软硬件产品,让家居、汽车、玩具和服务机器人等,具有从感知、交互、理解到决策的智能。

Perfect Corp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

亿邦动力1月7日消息:Perfect Corp(玩美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高盛集团。本轮融资用于继续研发玩美移动横跨多平台与应用领域的人工智能AI科技SaaS, 并持续在全球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Perfect Corp2015年2月成立,是一个美妆应用平台,基于即时人脸3D辨识及AR彩妆技术,为用户提供AR试妆工具玩美彩妆、自拍应用玩美相机、美妆社区玩美圈、AR美妆教学、玩美FUN等6个围绕美妆和AR的相机应用,根据不同用户肤色差异,呈现出不同的上妆效果,为用户推荐适合的美妆产品。

喔趣科技获得C轮及D轮融资

36氪1月8日消息:喔趣科技(上海喔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C轮及D轮融资,C轮获得5,050万美元,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领先动力中国基金;D轮获得1.4亿美金,投资方为中金资本、腾讯投资。本轮融资用于加大研发投入、拓展研发团队和实时服务团队。喔趣科技2015年6月成立,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考勤管理工具,专为中小企业打造考勤管理系统。

2020年国内家装家居领域股权投融资市场分析

2020年国内智能硬件领域D轮前股权投融资市场分析

2020年国内物流领域D轮前股权投融资市场分析

2020年国内物联网领域D轮前股权投融资市场分析

2020年D轮前股权投融资超1600起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