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企讯 | 创东方已投企业芯能半导体完成B轮融资
创东方投资 · 2021-01-07 14:00:55 · 热度:加载中...
芯能半导体完成B轮和B+轮近亿元战略融资。

近日,功率器件半导体公司深圳芯能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芯能半导体)完成B轮和B+轮近亿元战略融资全部交割。B轮融资由老股东猎鹰投资携手劲邦资本和冠亨投资联合投资。B+轮融资由美的资本独家投资。

2018年12月芯能半导体进行A轮融资,创东方为领投机构。

芯能半导体是一家定位为变频家电、工业控制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服务的功率半导体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功率密度、高可靠、高集成度的功率器件。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芯能半导体在上海、深圳、苏州都建有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占比50%以上;芯能在义乌的大功率功率模块封装制造基地在2020年也已经顺利启动,第一期设备已经进厂。

创东方投资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投资造就未来!微信号|CDF_capital

本文来源:创东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