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Family|亦诺微医药完成今年第三轮融资,多管线平台蓄势共发
华盖资本 · 2021-01-01 15:44:26 · 热度:加载中...
知名机构加持,公司进展迅速,有望成为Best-in-class的溶瘤病毒龙头企业。

今日,亦诺微医药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融资由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GBA 基金)领投, Octagon资本、招商局资本旗下慧康基金、博儒资本、澜亭资本、OrbiMed共同参与,A Plus及B轮投资人高瓴创投继续加持。

此次融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公司溶瘤病毒产品MVR-T3011(瘤内注射)的国际多中心试验和联合用药的临床试验,另外两个产品的IND申报及临床试验的快速启动,以及基于OvPENS平台开发的新候选产品的药物开发及验证。

作为一家生物技术平台公司,亦诺微医药致力于新一代溶瘤病毒及载体技术的研发,开发更有效、更安全的肿瘤疗法,公司进展迅速且有望成为Best-in-class的溶瘤病毒龙头企业。

公司核心管理层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公司所有投资者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方向的认可与信任。新一轮投资者的加入将助力公司加速在研产品的临床试验和商业化进程,同时提高基于OvPENS平台开发新产品的可能性。”

“回顾2020年,亦诺微医药一直秉持专业专注、用心做药的企业文化。针对MVR-T3011(瘤内注射),我们与上海医药签署了对外授权许可协议,并获得其独家战略投资。作为公司首个临床产品,MVR-T3011(瘤内注射)临床试验迅速从国内单一中心扩展到全球多中心,成为全球首个在中、美、澳三国同期开展临床试验的溶瘤病毒产品。对于即将进入临床阶段的产品 MVR-T3011(静脉注射)及MVR-C5252(针对脑肿瘤),我们将继续加速IND申报进程,力推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之前进入临床阶段。”

“我们的OvPENS研发平台在2020年下半年也取得了很大成就。除了新产品线的研发出台,还成功地支持了公司的生产合作伙伴以稳定且合规的方式扩大产能,满足所有的临床前和临床阶段病毒载体生产需求。此外,公司研发团队完成了基于溶瘤病毒载体新一代产品的科研研发,旨在让CAR-T疗法、ADC和BiTE能够有效治疗实体瘤,为2022及未来储备了令人振奋的产品管线。对公司而言,经验丰富的CMO和CFO的加入将确保我们的临床和财务运营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关于亦诺微医药

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亦诺微医药是一家专注于开发肿瘤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研发新一代基因改造的疱疹溶瘤病毒。公司发展建设了一套完整的科学逻辑、研发技术及生产工艺的OvPENS(OV+ Patent, Enabling, Novel & Safe)平台,用于支持Best in Class的溶瘤病毒抗肿瘤单药与联合用药的研发及商业化进程。OvPENS平台包括基础研究、专利技术、基因重组技术、生产工艺及商业化分析5大模块,赋能高效、安全、创新的新一代溶瘤病毒的临床前和临床研发。

公司首个临床产品MVR-T3011以全新一代溶瘤病毒(oHSV-1)为载体,同时携带表达PD-1抗体及IL-12的基因,经瘤内注射在肿瘤内繁殖并裂解肿瘤细胞。MVR-T3011正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同期开展全球多中心的临床I期试验。其他基于OvPENS平台开发的产品还包括1)静脉注射给药的溶瘤病毒;2)针对恶性脑瘤的溶瘤病毒;3)协同CAR-T/ADC/BiTE治疗实体肿瘤的溶瘤病毒;及4)针对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靶向溶瘤病毒。

更多信息请关注:www.immviragroup.com

来源声明:来源于亦诺微医药,由华盖资本编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推送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已取得授权并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在后台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华盖资本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以“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本土资产管理机构”为愿景,专注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龙头。目前旗下管理有医疗健康基金、TMT基金、文化基金等多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产规模逾一百五十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华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