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集团与微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行业赋能新标杆
华胜天成 · 2020-12-31 08:00:00 · 热度:加载中...
华胜天成集团与微创科技携手打造中国一流的咨询团队

近日,华胜天成集团与微创(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拟在行业应用方案、企业咨询、云计算的咨询建设运维、基于CloudCC的客户化定制、eCommerce领域应用整合合作、客户服务云领域应用整合合作等领域展开合作。

华胜天成集团历经20多年探索,以“数字化转型赋能者”的身份再出发,致力于助推客户成为云计算发展第三阶段的数字化运营者。2020年,华胜天成“all in cloud”,全面进军企业级应用市场,战略投资CRM厂商神州云动CloudCC,整合双方资源及优势,赋能传统行业实现数字化企业管理,实现企业运营价值最大化。

微创科技作为微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合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凭借在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汽车、制造、能源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多家企业与政府客户在软件技术服务以及数字化转型领域达成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助力客户达成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使命与战略目标,成就卓越的企业愿景。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关系,源于双方拥有同样的服务理念,即“以客户为中心,成就客户”。基于此次达成的伙伴关系,双方将以“打造中国一流的咨询团队”为目标,为企业输出基于云计算、企业管理、CRM、ERP等方面的咨询,帮助客户打造灵活,高效的云底座,支撑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实现大步迈进。

与此同时,随着华胜天成集团对神州云动投资的布局发展,本次合作,华胜天成集团将携手微创科技就CloudCC CRM咨询实施展开深入合作,将各自的案例经验及领域优势进行对接整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实现共赢的基础上,为国内客户带来领先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一步步的创新与坚持,造就双方为客户赋能转型的价值成果。对双方而言,数字化的进程远远没有结束,各自的优势领域也不尽相同,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代表着双方将共同创造下一个行业赋能标杆。未来,华胜天成集团与微创科技将协同作战,深度发掘市场蓝海领域,不忘“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强强联手,资源互惠,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行业场景解决方案,为全行业智能化管理的早日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华胜天成集团官方微信

长按图片识别,获取更多资讯

本文来源:华胜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