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鸟云创始人CEO张明荣获2020 TBI年度杰出新锐人物 | 阿米巴分享
阿米巴资本 · 2020-12-31 18:18:40 · 热度:加载中...
2021,领鸟云将坚持toB生态共赢,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万千企业创造增量价值。

(本文转载自领鸟云公众号)

12月29日,2020 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中,阿米巴资本早期投资项目领鸟云创始人CEO张明荣获2020 TBI年度杰出新锐人物。张明所带领的领鸟云在2020年先后为数十家上市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数百家中小型toB企业提供智能销售服务。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峰会由TopDigital主办,并联合宝捷会基金、港大ICB、中国广告主协会、库润数据、亿邦动力、数嗨咨询、ELLE等媒体/机构共同支持。TBI中国杰出品牌峰会,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价值增长的全链路,并表彰该年度内表选突出的品牌、企业或个人。

张明在颁奖现场发表获奖感言:2020,领鸟云在AI SaaS的赛道上,以梦为马,奋勇前行。2021,领鸟云坚持toB生态共赢,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万千企业创造增量价值。

领鸟云创始团队源于阿里巴巴,先后获得阿米巴资本、鲲腾资本投资,专注于企业服务领域AI-SaaS产品的研发、运营和商业化,通过AI帮助企业做增量,提效能。领鸟云于2019年发布智能销售系统DTsales,基于海量数据和智能算法,并结合垂直行业经验,为中国数千万销售员量身打造售前售中售后智能助手,帮他们解决销售过程中“找客难、知客难、沟通难、管理难”的问题。DTsales能够帮助企业:洞察市场机会、寻找业务增量、减少销团队售新人流失率、沉淀销售过程数据资产。同时帮助销售员:挖掘潜客、加速成单、提高业绩、从繁琐重复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

关于阿米巴资本

* 阿米巴资本成立于2011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达15亿元人民币。专注于TMT行业早期及成长期公司的风险投资,关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级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和产业升级。目前已经投资了近百家创业公司,包括滴滴快的、蘑菇街、威马汽车、聚水潭、药帮忙、百应、阿拉丁、二维火、晓羊教育、乐言科技、51赞、领鸟云、火眼云、Coutloot等。

* 欢迎正在进行天使轮、Pre-A轮、A轮的初创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