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猿投融展】弘积科技——国产应用交付引领者
数据猿 · 2021-01-06 20:10:25 · 热度:加载中...
“2020数据猿年度金猿策划活动”榜单及奖项评选

投融资项目·弘积科技

本项目由弘积科技投递并参与“数据猿年度金猿策划活动——2020大数据产业最具投资价值榜单及奖项”评选。

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

——聚焦数据 · 改变商业

弘积科技(Horizon)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顶级应用交付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的国产品牌,也是业界最早布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国产应用交付技术产品提供商。

弘积科技的核心研发团队由知名企业的资深研发精英组成,均有十多年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领域的研发及管理成功经验,并拥有相关方面的核心知识产权及自主研发实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弘积科技积极响应IT国产化自主可控的产业政策,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技术的自主研发和迭代,历经数年打磨的ADP应用交付平台,可为大中型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中心、虚拟化及云计算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SDN的弹性管理平台,为下一代虚拟化网路和云计算平台提供智能管理,构建应用快速、安全、高可用、可视化以及灵活智能的信息安全世界。

弘积科技的应用交付平台不仅在传统的数据中心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而且在虚拟化和云平台的环境中具备更完善的功能。在传统国外产品占据的金融领域,从2015年开始,已经陆续有许多的金融机构采用弘积科技的应用交付平台来保障自己的核心业务系统平稳高效运行。在大型央企的私有云平台,弘积科技的应用交付产品实现了整个云平台应用交付的自动布署、统一管理、应用性能检测及可视化运维等诸多极具价值的功能。

基于国内自主创新的业务需求,弘积科技也和国内主流的芯片厂家进行合作和适配。目前弘积科技的产品在金融、政府、军工、教育、医疗等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5G+云+AI时代全面到来,在国产替代大趋势下,弘积科技将持续加大自主技术研发力度,专注保障客户应用的实时性、连续性服务,成为应用交付领域的国产品牌佼佼者,努力与客户共建良性产业生态,实现共赢发展。

重要产品及服务能力

弘积科技ADP应用交付平台涵盖负载均衡SuperAD、弹性扩展SuperES、业务自愈SuperSR、入侵检测SuperTD、入侵防御SuperTP、应用性能管理SuperAM、网络性能管理SuperNM、集中管理平台CloudMC等系列产品,集智能快速、安全、高可用、可视化于一体,支持超融合架构,为传统数据中心及云数据中心提供智能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经实践检验,弘积科技应用交付/负载均衡核心技术和产品可完全平滑替代进口品牌。

在专业性、安全性要求高的金融银行业,弘积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着眼于IT国产化的顶级配置,率先实现了对国外领先技术的赶超以及国产软硬件设施的完美适配,为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吉林银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金融客户提供应用交付信息化服务,受到大中型单位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技术能力

弘积科技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比70%以上,且团队规模不断扩大。

作为国产应用交付领先品牌,弘积科技在业界不仅硬件设备口碑良好,在虚拟化软件层面更是最早的云计算应用交付使能者。早在2012年,弘积科技便开始研究基于虚拟化、云计算的应用交付技术及产品,自主研发的VADP云智能应用交付平台在长达八年的业务实践中,为包括国家电网云、上海公安警务云等在内的众多大型企业云计算项目提供业务支撑和技术服务支持,以技术的先进性、安全性、稳定性得到用户的实力验证。

近年营收及未来预期

近3年来,弘积科技业务以30%-50%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以银行为代表的客户群体不断扩大,公司营收已接近亿元。预计2021年,公司将突破亿元大关。

企业负责人

●王辉弘积科技CEO

曾任供职于HP、F5等多家知名外企公司,F5全球渠道战略小组成员以及中国的渠道运营管理人,负责中国区市场拓展,并在2009—2012年率领团队实现业绩爆发式增长。2013年创立了上海弘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基于技术创新力,曾在2017、2019年获得融资,并且成为国内基于虚拟化云计算的下一代智能应用交付平台(ADP)的行业引领者。

融资情况

A+轮,2019年底,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科海创投资。

A轮,2017年6月,弘积科技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由星通资本、云椿投资、张江火炬创投等投资。

投资人评价

弘积是业界不多专注于自主应用交付技术和产品研发的公司,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客户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能独树一帜。

——星通资本

随着云计算技术在各行业的加快落地,应用交付的云化不可避免,弘积科技是这一领域的最先布局者,并在新创时代持续发力,公司未来前景可期。

——中科海创

客户评价

弘积科技负载均衡是国产化自主研发产品,安全可控,全中文管理界面,易于操作使用。健全的服务体系,可快速响应技术需求,新增业务需求可进行定制化开发。弘积科技产品支持可编程脚本技术(eRule),可兼容 F5 的 iRules,便于对 F5 设备进行平滑替换。原有 F5 LTM 需要对网页重新编码,配置比较复杂,弘积科技的产品采用文件存储方式,使用灵活,减少配置的复杂度。新入网弘积产品在性能上远高于原有 F5 LTM 产品,保证业务访问的更流畅性。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

采用弘积SuperAD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我行对网银应用服务器进行用户智能的流量分担,提升了整个网银系统的性能。SuperAD负载均衡提供业界至强的服务器负载均衡性能,保证业务系统的稳定性和高可用性。

通过基于脚本的服务器健康检查,能够及时判断服务器组内每台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并进行智能负载分担,提高了应用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

SuperAD采用冗余的硬件架构,保证了设备硬件的可靠性,从而保证了用户业务的高可靠性。SuperAD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只需要在设备里将实际服务器IP添加即可,实现无缝整合;同时设备接口和吞吐量都可以灵活按需扩展。

——交通银行

通过部署SuperAD服务器负载均衡进行7层的服务器健康检查,做到了及时判断服务器组内每台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对于网银和手机银行的特殊业务,可以通过发送特殊字符探测包的方式来判断业务的健康状态。SuperAD采用冗余的硬件架构,保证了设备硬件的可靠性和业务的高可靠性。弘积应用交付产品以双机热备方式方连接,使用双机故障恢复不回抢的机制,保证了整个业务系统访问的稳定性。产品综合性能高,上线后CPU负载不到10%,且上线后一直稳定运行。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提示: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链接可直达该公司官网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以下内容更精彩

2020年度产业图谱:

●2020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1.0版

●从产业图谱看中国2020年数据智能行业的发展态势

2020数据猿《#榜样的力量#寻找新冠战“疫”,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先锋力量》大型公益主题策划活动:

●《新冠战“疫”——中国数据智能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榜

●《看过大佬们发的朋友圈之后,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明年定会春暖花开》条漫

2019数据猿年度金猿榜:

●2019大数据产业趋势人物榜TOP 10

●2019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榜TOP 15

●2019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榜TOP 40

本文来源:数据猿